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言承旭光棍节发文

言承旭光棍节发文

言承旭光棍节发文

日前,台湾艺人言承旭百年难得一见珠在光棍节发文,引起粉丝们震惊。出道这么长时间以来,言承旭一直秉承着低调的态度,面对媒体们的采访时,也经常害羞不敢表达自己内心真实想法。没想到言承旭光棍节发文,主动与粉丝们开玩笑,这举动简直吓到了粉丝们。一直以来,言承旭发微博的次数少之又少,粉丝们想言承旭了,就只能在看看旧视频。

言承旭光棍节发文

言承旭光棍节发文,让很多粉丝激动的留下评论:这真的是你吗,可见对于难得出现的偶像突然与粉丝互动,是多么惊悚的一件事情。据了解,言承旭的微博账号还是在11月11日开设的呢,名叫jerry_yan_official,在此之前,言承旭一直没有自己的微博,想与粉丝们互动也较困难。

言承旭光棍节发文

开设了微博账号之后,言承旭还PO上一张制作香水过程的照片,并写道:手很重要,各位别真剁手啦,都买了些什么呢?以另类幽默口吻,劝告粉丝在购物节别买到要剁手。

言承旭光棍节发文

对于他百年一见难得发文,虽让粉丝欣喜若狂,但附上的照片只见胡渣、鬓角乱窜,与他平时形象有所落差,因此让些许粉丝难以置信,纷纷询问,终于等到你,还发我没放弃。言承旭光棍节发文,与林志玲关系扑朔迷离仍难忘旧爱,这么多年还在单身的言承旭是在等着志玲姐姐吗?

以上是有图有真相小编整理的关于(言承旭光棍节发文)全部内容,喜欢记得收藏起来下次访问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