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angelababy和倪妮关系如何

angelababy和倪妮关系如何

angelababy和倪妮关系如何

2018年9月12日,是杨幂32岁的生日,这一天不少粉丝和圈中好友纷纷在微博为大幂幂送上祝福,angelababy杨颖也发文艾特杨幂,送上生日祝福。不过,有网友却发现,angelababy的配图暗藏玄机。原来,那张照片中是baby、杨幂和倪妮三个人的合影,但baby配图中却裁掉倪妮,此举引来部分网友关于她们二人之间关系的猜测。

9月12日,是杨幂的生日,好友angelababy晒出为杨幂过生日的照片,以及一张两人的大头合影,但有眼尖网友发现,这张大头合影正是前不久ELLE活动上baby、杨幂、倪妮三人的合影,而baby却把倪妮裁掉了,于是有网友就猜测:这算是塑料姐妹花吗?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这张图来自网友,而并非Baby裁掉。

那么,angelababy和倪妮关系如何,真的如网友猜测那样,是塑料姐妹花吗?

说起杨幂、angelababy、倪妮三人,曾在2013年1月,在《南都娱乐周刊》的四小花旦评选活动中,倪妮与Angelababy、杨幂及刘诗诗被评为内地新四小花旦。

早前,有网友曾曝出向往的生活2angelababy和倪妮的同框照,照片中,Angelababy和倪妮与黄磊、何炅、刘宪华和王迅在农贸市场开心合照,俏皮比V,少女感十足。

很多人都不知道angelababy和倪妮是怎样成为好朋友的,其实这主要是源自于2014年她们曾经一起拍的电影《新娘大作战》说起。

《新娘大作战》是由陈晓、Angelababy和倪妮、朱亚文主演,讲述了两个一起长大情同手足的闺蜜,为了各自心中的完美婚礼而反目成仇,斗智斗勇互相拆台的爆笑故事。

片中的倪妮跟杨颖是两个一起长大情同手足的闺蜜,为了各自心目中的完美婚礼而反目成仇,斗智斗勇互相拆台,发布会现场也安排倪妮手撕baby的海报,倪妮做出野蛮霸道的表情,但却对baby的海报手下留情,反而误撕了自己的海报,倪妮笑言这是天意,还喊话baby:下次你撕回来。

戏里疯狂开撕的两人在生活中对对方都格外温柔,客串出演的井柏然也爆料:她们两个在戏外特别腻,还当众接吻。井柏然还自称骨灰级宅男,表示在片场看到两个女神一起演戏,觉得画面特别美。

井柏然透露自己和倪妮baby都是好闺蜜,手心手背都是肉。倪妮也表示baby、井柏然和自己都是心比较大的人,也不太在意对方的一些玩笑话会伤到自己,所以很容易成为男女闺蜜。虽然电影中如此,但现实中倪妮跟angelababy可是情同姐妹的好闺蜜。

到今年为止,倪妮和Angelababy这对姐妹花也一起走过了三年,戏里的闺蜜情发展到了现实中,每一年对方过生日,彼此总是第一时间送上祝福,风雨无阻。此前倪妮过生日,Angelababy就发微博说大美妮生日快乐。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5年anglebaby跟黄晓明教主结婚的婚礼上,倪妮就以伴娘的角色出现,所以二人的关系就可见一斑了。在去年的芭莎慈善夜,好姐妹重逢,两人更是在台上清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姐妹对视,真的是很温情的一幕呢。

baby配图裁掉倪妮,正如有网友质疑的一样,angelababy可能只是用了网友们的截图而已,并非像大家传的那样什么塑料姐妹情,再说,仅仅一张图就说人家塑料姐妹似乎太过捕风捉影了。

以上是有图有真相小编整理的关于(angelababy和倪妮关系如何)全部内容,喜欢记得收藏起来下次访问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