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最强大脑第五季脑王是谁

最强大脑第五季脑王是谁

最强大脑第五季脑王是谁

随着最强大脑第五季国际赛第二场中欧对抗赛的落幕,一年一度的脑王也即将诞生,第五季最强大脑的脑王桂冠将花落谁家成为网友非常关心的话题之一。据网传,中国战队实力捍卫荣誉,将脑王奖杯留在中国队,山之队的副队长、新东方老师杨易最终捧得脑王奖杯。

最强大脑第五季燃烧吧大脑经过了三个月的紧张比赛之后,下周五晚将迎来最后一场国际赛,同时也将见证这一季脑王的诞生。目前,中国战队以4:2领先国际战队,如果第三场国际赛中国队能够再接再厉保住优势的话,那么脑王势必将留在中国队。

随着第二场国际赛的落幕,网上也有传出最强大脑5中日对抗赛的剧透,称中国战队1:1战平日本队,中国队以5:3的总成绩获胜,不仅为该季最强大脑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同时也将脑王留在了中国队。

据称,最强大脑燃烧吧大脑脑王殊荣颁给了新东方老师、数字神探杨易。对此,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杨易成脑王实至名归,在比赛中,杨易无论是对于山之队还是中国战队,都是MVP,精彩稳定的发挥为团队的胜利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

众所周知,早在山之队、水之队和云之队三个队伍之间进行的团队PK赛中,身为山之队队员的杨易顶着巨大压力力挽狂澜,帮助山之队在团队对抗赛中获得胜利,而在国际赛中,杨易和剑桥龙王安德鲁萨姆法辛的比赛也非常精彩,从一开始的暂时落后到后来的绝地反超,杨易用他的实力为中国队赢得喝彩。

如若中日对抗赛的结果如剧透一样,那么杨易成为脑王无可争论,堪称实至名归!祝贺杨易,也祝愿他在以后的人生中能够取得更多更加精彩的辉煌!

以上是有图有真相小编整理的关于(最强大脑第五季脑王是谁)全部内容,喜欢记得收藏起来下次访问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