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歌手高空拍MV坠亡

歌手高空拍MV坠亡

歌手高空拍MV坠亡

10月20日,加拿大歌手乔恩麦米瑞因为拍摄MV,冒险在高空行走,而意外由此发生,歌手乔恩麦米瑞从高空坠亡,享年34岁。是什么原因让歌手乔恩麦米瑞那么胆大挑战这项高空任务呢?意外发生后,歌手乔恩麦米瑞又得到什么回应呢?歌手乔恩麦米瑞的这个用生命在歌唱的行为网友人不认同呢?

歌手乔恩麦米瑞

歌手乔恩麦米瑞当时在高空飞行的小飞机上,走出机内、到机翼上行走,没想到就在他走到远端时,飞机意外开始螺旋式下降,他虽然掉下时有抓住机翼,无奈最后还是从空中坠地身亡。

歌手乔恩麦米瑞坠亡前

麦米瑞的团队受访时透露,疑似是他的步伐移动,造成小飞机失去重心,才会突然螺旋式下降,而驾驶没有办法及时导正飞机,不过整起事件发生原因仍在调查当中。

事实上,麦米瑞曾是一名职业滑雪运动员,几年前因脚受伤,才开始转往音乐圈发展,但对于极限运动的热爱不变,仍常看到他将音乐结合极限特技,无奈这次发生憾事,令人唏嘘不已。

歌手乔恩麦米瑞坠亡前

麦米瑞热爱极限运动,常将自己的音乐与极限特技结合。

以上是有图有真相小编整理的关于(歌手高空拍MV坠亡)全部内容,喜欢记得收藏起来下次访问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