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演员任敏个人资料

演员任敏个人资料

演员任敏个人资料

任敏因为青春校园暴力题材电影《悲伤逆流成河》而走红,这个99年的姑娘在电影中展现了自己强大的演技,很多网友看完之后都很可怜这个遭受无妄之灾的小姑娘,相信很多人都因为《悲伤逆流成河》里易遥这个角色,因此对任敏感到好奇了,既然大家对任敏这个感兴趣,那么小编这就带大家了解一下任敏的个人资料。

99后演员任敏个人写真

作为国内少有的校园霸凌题材的电影,《悲伤逆流成河》算是很好的一部电影了,并没有像原书中一样,删除了很多关于狗血爱情的部分,更多的抓住身边常常出现的问题,可以说很多人都从这部电影里面看到了那个属于自己的影子,这也是这部电影之所以能够直击人心的缘故。

《悲伤逆流成河》电影剧照

任敏是99年出生在湖南的姑娘,还是中戏的学生呢,据说当初在出演这个角色之后,据说意外受伤了一次,更是哭了186场,而场外情绪崩溃也有过17次,之后拍完了还有长达两个月的事件跳脱不出那个悲伤的情绪,一直处在恐惧感中,这个数据也让人觉得很不容易了,做一个演员付出的真的很多。

《悲伤逆流成河》三位女主演合影

不过幸好任敏最终用自己的精彩表现拍完了这部电影,不过最为一个年轻演员,现在就有这么敬业了,肯定还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如今任敏也是快毕业了,希望在毕业之后的易遥能够在演艺圈发展的越来越好。说到这里,各位看客们被任敏的演技和表现感动了吗?

以上是有图有真相小编整理的关于(演员任敏个人资料)全部内容,喜欢记得收藏起来下次访问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