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和平饭店窦仕晓结局是什么

和平饭店窦仕晓结局是什么

和平饭店窦仕晓结局是什么

由陈数、雷佳音、李光洁、陶慧等领衔的谍战剧《和平饭店》正在热播,虽然仅仅播出几集,但在豆瓣评分和观众口碑上都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甚至被称是近年来最经典的抗战剧之一。作为时下大热的剧集,和平饭店的各种话题也不时登上热搜。大家对于剧中李光洁饰演的铁血警长窦仕晓的结局也很是好奇,下面就来抢先了解一下。

公开资料显示,李光洁饰演的窦仕晓是一位性格难测,亦正亦邪的人设。他是破案无数的铁血警长,同时也是温柔专情的家庭支柱,为妻子和孩子倾付一切。

但是,从目前播出的剧情中来看,窦仕晓还是一个对抗日人士手腕强硬的人,堪称大BOSS。

不过,窦仕晓还有着另外一面。作为警长,他并不谄媚日本人,这一点似乎为他后面上演反转埋下伏笔。不排除后面在王大顶和陈佳影的感召下加入共产党成为一名抗日人士。

至于窦仕晓结局死了没,目前还咱不得而知,大家一起期待该剧的大结局吧。

以上是有图有真相小编整理的关于(和平饭店窦仕晓结局是什么)全部内容,喜欢记得收藏起来下次访问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