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孙杨拒绝尿检是怎么回事

孙杨拒绝尿检是怎么回事

孙杨拒绝尿检是怎么回事

一直在为国争光的泳坛老将孙杨近日在微博被曝出大事,孙杨拒绝尿检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会有网友爆料称孙杨疑似服用禁药,所以孙杨暴力抗拒飞行尿检,事件始末到底是怎么加速,孙杨怎么了?现如今网上很多网友粉丝们都纷纷力挺孙杨,相信孙杨的品质和在赛场上的求真的精神。同时也痛恨曝料孙杨暴力抗拒飞行尿检的人,这样抹黑我们为国争光的英雄干嘛?

孙杨有服用禁药吗

孙杨在泳坛上的成绩大家有目共睹,不仅如此,孙杨也多次上过综艺节目,让更多人了解了比赛之外的孙杨,是一个怎样的运动员。孙杨在中国具有非常大的影响力,这次曝出孙杨拒绝尿检,引发很多网友热议。这样的说法,意思很简单,那就是孙杨与药物,还是有着一定的关联。因为之前的孙杨,在尿样中发现了违禁物质曲美他嗪。

孙杨拒绝尿检是怎么回事

那时候的孙杨,也是被禁赛三个月。至于孙杨为何用这样的禁药,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因为他近年来不时出现心肌缺血情况,而使用万爽力(盐酸曲美他嗪)可以改善症状。遗憾的是,里面的成分,却是违禁药。这样的历史对孙杨来说,的确是不光彩的。因为这样的过往,虽然孙杨也是无心之失,但这样的消息出来之后,许多人还是好奇,这是真的吗?孙杨真的拒绝尿检了?这是心虚的体现吗?种种的质疑,也是纷沓至来。这对孙杨而言,肯定是极大的一种影响。不过,对孙杨来说,这些年类似的负面新闻,的确是很多的了。相信孙杨的心理素质,也是非常强大的。对公众人物而言,有时候,他们需要接受的外界的评价,的确是超越普通人的心理承受能力的。但是,孙杨这样的运动员,肯定不是普通人。所以,这样的事情,应该是不会影响到他的比赛的。

孙杨暴力抗拒飞行尿检

而对于这样的事情,媒体记者也是及时地联系到游泳圈内多个和孙杨有联系的人,以及部分圈内记者,对于这样的事情,他们均给予了否认。而下周的短池世锦赛,孙杨也会正常参加。也就是说,这样的爆料,如今看来,不过是一些人别有用心的举动。谁在撒播这样的谣言呢?无从知晓。但可以肯定的是,撒播这样消息的人,自然是不怀好意的。甚至可以说,这样的谣言本身,或许就是想扰乱孙杨的心智的。但不得不说,这样的做法,的确很卑劣了一些。但这样的传言对孙杨来说,应该是影响不大的。毕竟,别说外界了,就是与其竞争的一些游泳运动员,也会这样刺激他,但对孙杨而言,早已可以做到左耳进右耳出了。

以上是有图有真相小编整理的关于(孙杨拒绝尿检是怎么回事)全部内容,喜欢记得收藏起来下次访问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