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电视剧启航大结局怎样的

电视剧启航大结局怎样的

电视剧启航大结局怎样的

近日热播的电视剧《启航》好看吗?这部没有小鲜肉,没有流量明星的电视剧,却因为剧情独特而吸引了不少观众。电视剧启航大结局怎样的,剧中曾雁来、金海东、张凤山、众人结局是怎样的?现如今网上有知情人士剧透结局,电视剧启航大结局是什么被一一曝光。

曾雁来金海东张凤山众人结局

曾雁来临危受命,空降到渤海市担任市委书记。曾雁来对沿海经济的发展有独到的见解,他上任之后便旗帜鲜明地提出江海联运,以港兴市战略,主张淘汰落后产能、促进产业升级,充分利用渤海的港口优势,打造智慧城市与科技新城。然而这一发展思路却遭到市长金海东的反对,他认为这一发展战略并不符合宁州市的实际情况。其他常委也认为曾的构想过于超前,应当从长计议。曾雁来表面上同意暂时搁置,但暗地却走访调研、步步为营。他先是逐步关停了排污企业,然后通过技能培训,实现了下岗工人的再就业。最终吸引了行业巨头企业来宁州落户。企业的需求倒逼渤海市转型,最终使得江海联运,以港兴市的战略在市委常委会上通过,渤海市的发展掀开了崭新的一页,像一艘巨轮一样重新启航。

电视剧启航大结局怎样的

据介绍,《启航》剧情紧紧围绕城市发展展开故事,描述了新任市委书记曾雁来依靠广大干部群众的支持和过人的政治魄力,引领渤海市走上了全新发展之路的故事,将新的时代背景下城市改革发展中产业转型、绿色经济、智慧城市等一系列理念转变通过生动的故事和人物形象展示给观众,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和重要的现实意义。

启航好看吗结局是什么

北京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赵卫东参加了开机仪式并致辞。赵卫东指出,希望主创团队带着使命感和责任感投入创作,将该剧打造成一部经得起时代和现实检验的优秀作品。

以上是有图有真相小编整理的关于(电视剧启航大结局怎样的)全部内容,喜欢记得收藏起来下次访问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