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金庸出殡葬礼现场照片曝光

金庸出殡葬礼现场照片曝光

金庸出殡葬礼现场照片曝光

一代武侠小说泰斗金庸离世之后,众人依旧难以释怀,无法相信金庸先生居然已经离我们而去。日前,金庸出殡葬礼现场照片流出,以私人形式出殡的金庸先生在一众亲朋好友的送别下,永远的离开这个世界。金庸曾给我们创造出《射雕英雄传》、《神雕侠侣》、《倚天屠龙记》等经典武侠小说。

金庸出殡葬礼现场照片

很多人在得知金庸先生离世之后,无不感叹当初是金庸先生带领我们见识天下第一的武功,可是我们都没意识到,世界上最厉害的不是各种绝世武功,而是时间。金庸享年94岁,经历了两个世纪,临走前安祥的离去了。如今金庸出殡,金庸生前众多好友齐聚现身,还有很多演艺圈明星,曾拍摄过金庸作品的艺人,也纷纷到场送别。

金庸出殡葬礼现场照片

昨天11月12日在港举行,金庸先生生前挚友倪匡、蔡澜以及马云、张纪中、黄晓明、许鞍华、陈乔恩、吕良伟等各界人士肃容到场,送别先生。很多人看了金庸先生的出殡仪式,都震惊了。据了解,这是民间人士最高规格的丧礼,不过如此高规格的葬礼金老先生也够格,真的有华人就有金庸,娱乐圈演过他书里角色的。再加上读者。说有华人就有金庸真的一点不为过。

金庸出殡葬礼现场照片

金庸老先生的葬礼灵堂门外用金庸最喜爱的铃兰花围绕,灵堂中央摆放着金庸的遗照,并伴有由白色兰花堆砌而成的心型,两边写着金庸先生一生的著作:飞雪连天射白鹿,笑书神侠倚碧鸳。横匾写着:一览众生。

满头白发的美食大佬蔡澜步履蹒跚着,来送挚友金庸最后一程。倪匡也来了,那个用卫斯理的笔名写科幻的倪匡,曾放言不会出席丧礼的倪匡,为了老友不惜食言来送最后一程。蔡澜为金庸提笔一览众生。下笔成江湖,闻名震武侠。已然遍览众生,自此侠客远行。

金庸葬礼继11月12日在香港殡仪馆举行后,于今日(13日)出殡,并送到宝莲寺火化,马云、张纪中、许鞍华等到场出席仪式。10月30日,金庸在香港养和医院逝世,享年94岁。再见大侠,一路走好!四名殡葬人员抬着金庸的棺木从殡仪馆大门步出,金庸的次子查传倜则捧着父亲的遗照尾随在后,并跟上灵车。

以上是有图有真相小编整理的关于(金庸出殡葬礼现场照片曝光)全部内容,喜欢记得收藏起来下次访问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