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八万锐雯个人资料 八万锐雯真人照片

八万锐雯个人资料 八万锐雯真人照片

八万锐雯个人资料 真人照片

基本信息

中文名:八万锐雯

别名:八万锐雯

身高:未知

出生地:浙江台州

出生日期:1998-01-14

直播信息

直播平台:企鹅电竞

直播类型:英雄联盟

直播间ID:448678145

关注途径

新浪微博:八万锐雯

百度贴吧:八万锐雯

八万锐雯,浙江台州人,企鹅电竞主播,其直播间ID为:448678145。人如其名,八万锐雯最为擅长的英雄是锐雯,S8单双排最强王者800胜点,167场游戏取得108场胜利,胜率高达65%,可见这位最强王者实力非同一般。

八万锐雯成名战则有趣多了,一次小狗UZI在虎牙直播使用亚索被人吊打出0-10的数据,第二波怒选VN,不过开局不利,好在八万锐雯TP即使支援还给UZI让了个人头,被UZI大肆赞许:一看就是老锐雯,满满的都是细节。之后UZI在锐雯的帮助下顺利起飞,最后团战时刻,八万锐雯还帮助UZI的VN拿下五杀,UZI直播间满屏幕都是666,最后一波,八万锐雯也秀了一波四杀,可谓是圈粉无数。

以上就是关于八万锐雯个人资料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八万锐雯)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