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抽风crazy个人资料 抽风crazy真人照片

抽风crazy个人资料 抽风crazy真人照片

抽风crazy个人资料 真人照片

基本信息

中文名:于宗一

别名:抽风crazy

身高:172cm

出生地:未知

出生日期:0000-00-00

直播信息

直播平台:哔哩哔哩

直播类型:主机游戏

直播间ID:664

关注途径

新浪微博:抽风crazy

百度贴吧:抽风crazy

抽风crazy,真名叫于宗一,B站主机游戏主播,其直播间ID为:402700。抽风crazy早期尤其以恐怖RPG、推理解谜游戏见长,逻辑分析清晰,获得不少粉丝好评,同时也是手残联盟成员之一。抽风crazy不仅游戏玩的溜,情商智商高、三观正,观众不仅在直播间可以一边看他玩游戏一边还能听法律讲堂,在游戏主播当中也相当清流。抽风crazy和其他几位手残联盟一样,早期在优酷上传解说视频,上传视频数量超2000,播放次数达到3. 4 亿,积累了不少粉丝和人气,后转战直播平台,从事主播行业。

以上就是关于抽风crazy个人资料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抽风crazy)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