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甄子丹老婆汪诗诗的照片

甄子丹老婆汪诗诗的照片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甄子丹老婆汪诗诗的照片,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甄子丹老婆汪诗诗的照片

甄子丹和汪诗诗是娱乐圈中的恩爱夫妻,许多活动,大家都能见到两人携手参加。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甄子丹老婆汪诗诗个人信息和家庭情况,甄子丹老婆汪诗诗的照片一览,揭甄子丹小18岁老婆汪诗诗资料身份。

2003年,甄子丹与小他18岁的女模特汪诗诗相遇。汪诗诗是上海本地人,个子接近一米八,身材火辣大长腿,在2001年斩获澳大利亚多伦多市华裔小姐总冠军并得到 曼妙体形小妹和魅力小妹两项称号。据曝料,汪诗诗从小随父母移居加拿大,父母做珠宝首饰做生意,在珠宝业界被尊称为加拿大的钻石之王,而汪诗诗则是钻石之王的掌上明珠,以其家里的珠宝产业规模来说,汪诗诗的富贵身价卓然不菲。

甄子丹老婆汪诗诗照片

汪诗诗在2001年参照中国香港TVB举行的我国华裔小姐的大选中落榜,在2003年与甄子丹完婚,低调的举行了婚宴。汪诗诗与老公甄子丹婚后的第二年,便拥有两人的女儿,而两人的美满婚姻也是十分令人羡慕的,两人在多伦多市申请注册完婚。汪诗诗的父母是从业珠宝首饰做生意的,老公是武打巨星甄子丹,而汪诗诗的亲妹妹则是汪圆圆,嫁个了中国香港小玩具大王的孩子蔡加赞。

甄子丹与老婆汪诗诗

梁静慈是甄子丹的前妻,她们在1993年,经朋友详细介绍,甄子丹结交了一位从事广告行业的女生梁静慈,后来两人结婚,可是不到一年这一段婚姻就结束了。而那时候梁静慈才察觉自己已经怀孕了。离婚后,孩子甄文焯出世,梁静慈只有独自一人养育孩子长大。甄文焯看起来真是年青时甄子丹的翻版。据了解,她们的关系并沒有甄子丹向外公布的那般和谐。

甄子丹与汪诗诗

以上了解了甄子丹老婆汪诗诗的照片等内容,两人完婚17年,甄子丹和汪诗诗一直亲密无间,婚后为甄子丹育有一子甄济嘉和一女甄济如。两人虽为闪婚,但感情甚好,一家四口日常生活得十分幸福快乐。

以上就是关于甄子丹老婆汪诗诗的照片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甄子丹老婆汪诗诗的照片)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