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郭德纲第一任妻子是谁

郭德纲第一任妻子是谁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郭德纲第一任妻子是谁,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郭德纲第一任妻子是谁

郭德纲如今是圈内非常出名相声界的大佬,而郭麒麟是郭德纲的大儿子,也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然而对于郭德纲的家庭状况,大家也不是特别清楚,只知道大儿子郭麒麟并不是郭德纲现任妻子所生,而是郭德纲的前妻所生。因此,大家也是非常好奇郭德纲的第一人妻子是谁呢?两人又是为何离婚的?据悉,郭德纲的第一任妻子叫胡中惠,也算是一名相声演员,两人是在参加天津红桥文化馆举办地额相声学员班里认识的,随后两人便看对眼,相识半年之后就步入结婚殿堂了。

郭德纲第一任妻子是谁

当时郭德纲只是文化班中的一个专业相声演员,在圈内并不出名,家境也不是特别富裕。两人迅速结婚也给后来的婚姻失败埋下了很大的伏笔,毕竟才认识了半年,匆匆结婚只能说是内心的新鲜感驱动的,感情基础并不是很深。结婚之后的琐事更是消磨了两人彼此之间的感情,在儿子郭麒麟出生之后,郭德纲的事业依旧没有成就,加上要抚养儿子家中的经济负担变得很重,更是加重了夫妻之间的争吵。就这样勉强处了几年之后,两人最终还是以离婚收场。

胡中惠现状

与郭德纲离婚之后,胡中惠便只身前往日本,现在都很少再回国。而与胡中惠离婚之后的郭德纲,在不久之后事业编有所起步,甚至可以说是做得风生水起,也让一些网友替胡中惠感到惋惜,不知道胡中惠现在的近况又如何呢?不过胡中惠过得也不差,在日本成立了自己的公司,现在身价过亿不说,还在美国定居了,不过偶尔还是会回国的。前不久,就有媒体拍到郭麒麟回天津老家探望生母胡中惠,母子二人有说有笑的,感情看来也很好,估计胡中惠离婚之后也十分关心儿子。

以上就是关于郭德纲第一任妻子是谁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郭德纲前妻)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