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赵雅芝个人资料年龄遭曝光

赵雅芝个人资料年龄遭曝光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赵雅芝个人资料年龄遭曝光,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赵雅芝个人资料年龄遭曝光

娱乐圈中有这样一个团体不老明星,不管是男演员还是女演员,其精力完全不输给一众年轻小生,相反有时候还更胜一筹。近日,由于安徽卫视重播的经典电视剧《新白娘子传奇》,白蛇的饰演者赵雅芝重新进入观众的视线,有网友表示,赵雅芝在综艺节目上的形象仿佛与当年拍摄白蛇传时相差无二,她的个人资料比如年龄等一时成为了讨论的热点。

赵雅芝 Angie Chiu,1954年出生,中国香港女演员、华鼎奖表演艺术家。赵雅芝刚开始时并不是以电视剧的形式出道的,她是通过了香港小姐的选美比赛成功入围并出道。1976年赵雅芝出演电影《半斤八两》,票房一路飙升,之后的作品《发钱寒》也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1979年赵雅芝凭借苏蓉蓉一角被无线电视台评为四大花旦;之后凭借精湛的演技开始走上国际舞台,被邀请参加更高级别的国际电影节。赵雅芝的演绎风格独特,善于从细节抓住观众的情感,把握角色的内心,尽最大可能还原角色本身的形象,用自己的努力向观众诠释一个个活灵活现的人物形象。

赵雅芝不仅在演艺事业上颇有建树,在慈善公益事业方面还十分有爱心。2010至2012年任香港慈善机构慧妍雅集主席 会长职务,通过自己的影响力尽自己的努力号召大家一起做公益奉献爱心,为当时的公益事业奉献出了不少。在感情道路上赵雅芝也算得上是很圆满,老公黄锦燊 Melvin Wong是香港知名艺人,在很多影视剧中出演督察,也是一个很有能力的领导人物,是国奥影业五大董事长之一。

以上就是关于赵雅芝个人资料年龄遭曝光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赵雅芝)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