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甘露是范冰冰的裸替

甘露是范冰冰的裸替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甘露是范冰冰的裸替,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甘露是范冰冰的裸替

尽管范冰冰现在还是受到税务风波的影响不能正常复出,但是网上关于她的消息却一直不断。范冰冰曾经出演过一部大尺度的影片叫《苹果》,里面有大量的裸露戏份。有消息称是另一名女演员甘露成为了范冰冰的裸替,代替范冰冰曾经在《苹果》中出现过。

甘露与范冰冰长相神似

甘露如今也是圈内一位比较有名的女星,曾经出演过《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中的唐笑笑,也是拥有了一定的粉丝和热度。其实熟悉的朋友们都能看得出来甘露与范冰冰的长相非常相似,当时范冰冰拍摄《苹果》的时候,甘露刚上大学。在出演了范冰冰的裸替后,甘露继续完成了学业,目前已签在国内不错的一家经纪公司。

甘露成为范冰冰的裸替

对于这件事情网上也是传的沸沸扬扬的,有记者亲自致电就此事询问甘露。甘露表示自己确实不是范冰冰的替身,其实早在《苹果》刚出来时,佟大为早已说漏嘴。他说在拍摄时尽量自己在外面对着镜头避免范冰冰漏太多。也就是说电影中的全裸激情戏份都是范冰冰亲自上阵表演的,并没有用替身。

其实圈内拍戏用替身演员是很常见的事情,比如拍武打片由武替,拍不需要正脸的镜头有文替,拍裸露戏份还有裸替。比如《夜宴》中章子怡的替身邵小珊、《周渔的火车》中巩俐的替身周显欣,从事这个行业的演员并不少。做替身演员也并不是什么不光彩的事情,希望大家都可以一视同仁,正视这些职业。

以上就是关于甘露是范冰冰的裸替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甘露)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