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伊能静向赵兆道歉

伊能静向赵兆道歉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伊能静向赵兆道歉,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伊能静向赵兆道歉

近日凌晨2点多,伊能静发文向赵兆道歉了,她为什么要道歉,这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赶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具体的情况吧。

伊能静向赵兆道歉

原来,伊能静在导师赵兆的点评下,她觉得自己很委屈的哭了,她一心想要帮助团队的两个姐妹把舞蹈练好,但效果却不理想。导师赵兆说伊能静的一些副歌细节不够投入,然后她打断了点评,被人说太突出自己了,自己是真心的疼俩姐妹,才花时间教她们跳舞。

看这个情况后,同组姐妹赶紧去安慰,黄晓明也过去安慰她,称赵老师原话是说可能怕你带不动她们,所以用力比较使力,没有别的意思。说完却和导师赵兆确认了一下,导师赵兆表示是的,就是这个意思,事后伊能静也想通了。

伊能静为什么道歉

于是就有了道歉,伊能静称明白了老师是话,把自己的时间和精力都花在了团队上,却忽略了自己的练习。非常感恩能听到这首歌,望继续能听到与老师的勇敢对话,敢于沟通及彼此相信也是一种态度,照顾别人的同时也要照顾好自己。

对于伊能静这样的道歉,很多网友表示被圈粉和感动到了,虽然看节目时觉得你有些用力过猛了,但现在这么认真负责任的你让人钦佩。是的,在这个节目了,又重新的认识了伊能静,相信你自己和你的姐妹,一定会有进步的,期待你们的精彩表演哦。

以上就是关于伊能静向赵兆道歉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伊能静道歉)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