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陈妍希发生了什么事情

陈妍希发生了什么事情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陈妍希发生了什么事情,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陈妍希发生了什么事情

自从陈晓陈妍希两人结婚后,就一直被外界谣传婚变,关于他们夫妇的离婚谣传也是满天飞,更有流言称陈妍希发生了某些事而导致的婚变,对于外界这么多的流言陈妍希陈晓夫妇也是不止一次的对外辟谣,到了如今变本加厉的流言陈妍希陈晓夫妇更是直接无视了,对于他们的婚姻感情很多人都是祝福的,他们也是因为因戏生情而最终走到了一起,之后踏入婚姻殿堂结婚生子两人就是人生赢家。

陈晓陈妍希亲密写真

最近于正在微博爆料称自己的新剧本将是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而这个剧本的故事主角原型很多网友疑似直指陈晓与赵丽颖,这么多年来关于陈晓与赵丽颖的这个故事也是一直谣传,于正自己虽然没有指名道姓,但是网友们却解读出了于正所说的人就死陈晓与赵丽颖,不少网友抨击于正为了自己的电视剧而不择手段,毕竟曾经陈晓与赵丽颖都是于正旗下的,如今于正为了捧红自己的新人而炒作

陈晓陈妍希同框秀恩爱

关于陈晓与陈妍希的婚变新闻层出不穷,近日有网友在百花迎春晚会彩排现场拍到了陈晓陈妍希夫妇,在曝出的照片中陈妍希挽着陈晓两人显得十分的亲密,而在在等待彩排的期间中陈晓与陈妍希夫妇不时对视热聊,可以看得出两人非常的开心,有网友表示这是他们时隔非常久之后再次久违同框秀恩爱,看来外界的传闻婚变并非事实,也有杠精网友表示说不定陈晓陈妍希秀恩爱是在演戏呢

以上就是关于陈妍希发生了什么事情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陈妍希)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