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健阳片 片山阳加

健阳片 片山阳加

健阳片

片山阳加 健阳片

中国网娱乐30日讯日刊SPORTS 29日讯 29日,AKB48成员片山阳加 23岁在位于东京秋叶原的AKB48剧场举行了毕业公演。

片山阳加与渡边麻友、柏木由纪等作为3期生一起加入了AKB48。在毕业公演中,渡边麻友、田名部生来加入了片山阳加所在的小分队,一起演唱了由片山阳加担任center的曲目“纯情主义”。身着大红色洋装的片山阳加表演起自己擅长的快速旋转,使会场变得一片沸腾。渡边麻友不禁感叹“以现在这样的阵型演唱‘纯情主义’既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对同期的片山阳加的毕业显得依依不舍。

另外,同样是3期生的HKT48成员多田爱佳手捧鲜花来到现场,JKT48的仲川遥香也送来了视频问候。兼任NMB48的柏木由纪恰巧这一天有NMB48的公演 Pacifico横浜,虽然已提前送来了视频问候,在NMB48公演结束后,柏木由纪身着NMB48队服匆忙赶赴现场。公演的最后,同期的5人一边流泪一边唱起了“蒲公英的决心”,现场的粉丝们一遍遍地大声叫着片山阳加的名字。

片山阳加回忆自己在AKB48的生活时表示,7年半的时间虽然听起来很长,但在不知不觉中就过去了。“我的每一天都过得很精彩。成员们以及工作人员们一直在我的身边支持着我,还有这么多粉丝喜欢着我,能走到今天我真的很开心。”片山阳加今后将作为音乐剧演员继续活跃在娱乐圈。“从现在开始,我必须得比在AKB48的时候更加努力才行。请大家今后也继续支持我,直到我站上帝国剧场的舞台”片山阳加下定了决心,微笑着向观众们挥手。 编译:兰筱雨

以上就是关于本文片山阳加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健阳片)精彩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