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杨幂421文件内容曝光

杨幂421文件内容曝光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杨幂421文件内容曝光,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杨幂421文件内容曝光

前段时间传的沸沸扬扬的关于娱乐圈内幕的文件,一共有421页包含圈内几乎正当红的明星们,因此被称为421事件。其中杨幂421文件内容曝光,这些内容疑似揭秘了杨幂这些年的成名上位史,不仅分析了杨幂与前夫和绯闻对象们的关系,还有许多似乎不可说的事件。

杨幂421文件内容曝光

这次的421文件可是让我们吃瓜群众直接惊呆了下巴,甚至还有一些娱乐圈的大腕被曝光了很多离奇的隐私。看了421真的简直难以相信,也让我们网友感叹这些明星的手段真的很厉害。据悉这份421文件的作者是娱乐圈某位大神级的人物,娱乐圈几乎所有当红的明星,林林总总的罗列出来。

杨幂421内容是真的吗

关于421文件中介绍的主要内容就是女明星靠潜规则去争取资源,甚至为了争资源简直称得上是毫无底线。而且还说娱乐圈里的人很封建迷信,基本都是养小鬼、养狐仙、拜大师等等。甚至还说某些女明星的孩子是小鬼转世,这其中就有杨幂的女儿小糯米。

421文件中关于杨幂的部分,直接坐实了杨幂与李易峰确实有过感情,而李易峰深夜飙车就是为了杨幂才出了车祸。后来事发之后被刘恺威得知,杨幂与刘恺威爆发了矛盾。至于杨幂养小鬼转运才变得爆红,后来生下的女儿也是小鬼转世更是无稽之谈,大家都当做看小说就好了。

以上就是关于杨幂421文件内容曝光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杨幂)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