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高晓松祖父是谁

高晓松祖父是谁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高晓松祖父是谁,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高晓松祖父是谁

说起高晓松这一号人物,想必还是有不少人认识他的。高晓松在90年代的时候就因为在声乐创作上的突出成就而受到大家广泛的关注。而最近这段时间,高晓松因为成立了一个私人图书馆又重新受到大家极大的关注,不少人对于其具体资料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因为要成立一家图书馆,其前期的准备工作是十分繁杂而且艰巨的。有网友提出,高晓松的祖父其实是一名清华大学的校长,所以在某种程度上应该提供了不少的帮助。那么,这个消息究竟是真是假呢?

高晓松祖父是谁

作为一名音乐人,能够静下心来去开办这样一个图书馆,对于很多人来说这都是一份难得的情怀。不少人既惊讶于高晓松的做法,但是同时又是十分支持的。高晓松虽然是一名音乐人,但是其本科却是理工科类研究方向,之后转学电影系,知识面还是十分开阔的。

高晓松家境

据了解,高晓松的祖父名为高景德,是中国著名电机工程专家、电机工程教育家、中国科学院院士、清华大学原校长。

高晓松开办私人图书馆

外公张维是深圳大学的创办者、中国工程院、科学院两院院士、熟操四国语言的科学家;外婆陆士嘉是中国著名的流体力学家、教育家,世界流体力学权威普朗特教授唯一的女学生和中国籍留学生,参与筹建北京航空学院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委员,主持建设中国第一个空气动力专业,舅舅张克潜是著名的物理电子学与光电子学科学家,清华大学教授兼博导;母亲是著名的建筑学家张克群。父亲高立人,清华大学教授。这些职位一经公布,阵容之大让不少网友都为之震撼了,可以说完全就是一群高智商人物的集合。

以上就是关于高晓松祖父是谁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高晓松)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