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窦骁周冬雨关系如何

窦骁周冬雨关系如何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窦骁周冬雨关系如何,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窦骁周冬雨关系如何

小编最近在听《山楂树之恋》这首歌,而联想其窦骁和周冬雨两人一起主演的一部电影,与该首歌同名,也就是张艺谋导演的《山楂树之恋》电影。周冬雨和窦骁在该部电影里面,饰演的是一对荧幕情侣。周冬雨和窦骁两人就是凭着这部电影而红的,周冬雨还凭着在该部电影拿下了很多奖项。

窦骁周冬雨电影《山楂水之恋》剧照

网络上面有人传窦骁和周冬雨两人的不和,这是真的吗?窦骁周冬雨两人就是凭着合作《山楂树之恋》的荧幕情侣出道的呀,而且两人的关系不可能像网络上面所说的有不和。周冬雨和窦骁两人是同时出道的,而且还是因为一部电影出道,出道后签约的公司也是在一家,两人的关系不可能如传言中的不和。

网传周冬雨窦骁不和是真的吗

小编记得窦骁和周冬雨两人在一起接受采访的时候,有媒体问出了关于网络上面两人不和的事情,没有想到窦骁却是这么回答。窦骁的回答就如小编所说的那样,两人同时间出道,而且还是同事,怎么可能如网传一样不和呢?周冬雨也回答了这个问题,说窦骁就像自己的哥哥一样,不存在有不和矛盾的情况。

周冬雨窦骁关系如何

窦骁和周冬雨两人就只合作了一部剧,而且还是刚出道的那部电影,而且两人的微博都没有关注对方,所以很多人都猜测两人的关系是不是不和之类的。就如张艺谋导演所说的,窦骁和周冬雨两人出道的第一部作品就是饰演一对情侣,如果两人再在一起出演情侣的话,会造成观众的视觉疲惫,所以至今两人也都没有再合作过。

窦骁和周冬雨两人之所以不合作,原因有两点,1是两人资源对不上,2是就如张艺谋导演所说的那样,会造成视觉上面的疲惫。

以上就是关于窦骁周冬雨关系如何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窦骁)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