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红花会贝贝剁手指,网友惊呆!场面血腥账号遭封禁

红花会贝贝剁手指,网友惊呆!场面血腥账号遭封禁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红花会贝贝剁手指,网友惊呆!场面血腥账号遭封禁,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红花会贝贝剁手指,网友惊呆!场面血腥账号遭封禁

8月5日晚,说唱歌手贝贝在直播中,情绪一度激动,疑似近来被网友言论所刺激,一度处在情绪暴躁之中,也有网友怀疑他嗑药磕多了,随后,情绪激动的贝贝疑似把自己的小拇指给剁了,网友惊呼场面血腥,引起不适,而且他嘴里还一直碎碎念说自己问心无愧引起热议。

红花会贝贝舞台照

当网友曝出视频后,该平台相关人员迅速封禁了贝贝的直播间随后报警,有媒体询问贝贝方面工作人员对方称贝贝本身是个甲亢患者,被冤枉被网络暴力,想证明自己问心无愧,做出了这么极端的证明举动。但红花会方面并未作出相关通告。

红花会贝贝舞台照

近年来说唱音乐嘻哈音乐文化在我国得到极大的发展与普及,随着综艺节目《中国新说唱》掀起了一阵又一阵的中国嘻哈风,令这种文化开始在国内生根发芽,也引起了很多主流媒体的报道与关注,许多网友粉底等都开始关注这种文化。

红花会贝贝舞台照

不仅主流媒体粉丝开始关注嘻哈原本属于小众的文化,也令大批有志之士投身进去这个行业,现在的中国说唱圈可谓说五花八门各种流派厂牌异军突起,面对现在的市场谁都想要分一块肥猪肉,随着不断的发展也有越来越多的团体厂牌加入。

红花会集体照

红花会最为中国地下音乐最为出名也是最早成立的那一批里,借由这中国新说唱这股风,从地下吹向主流,也让更多的人认识到这个厂牌,有名气带来的评价,有好也有坏,首先作为作为一名公众艺人本身就要具有非常强的心理抗压能力。

其次面对作为一名公众艺人需要明白的是自己的影响力,如果因为自己去做一些激进,甚至过火的行为带来的负面影响,同时也希望粉丝舆论能够给他一些自己的空间别给他压力。

以上就是关于红花会贝贝剁手指,网友惊呆!场面血腥账号遭封禁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中国新说唱)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