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Lisa爸爸是不是她继父

Lisa爸爸是不是她继父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Lisa爸爸是不是她继父,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Lisa爸爸是不是她继父

Lisa应该是这两年最红的一位泰国女星了,相信很多人都看过Lisa在机场拥抱父亲的一组图片吧,在父亲面前Lisa显得乖巧娇小。不过有传闻,Lisa的爸爸是她的继父,Lisa的父母在她很小的时候就离婚了。但是继父也只有Lisa一个女儿,并没有再生。看来继父是非常疼爱Lisa的,对待Lisa和亲生女没有任何区别。Lisa也是一个在爱和幸福中长大的孩子!

Lisa和继父机场拥抱

Lisa继父不是泰国人,很明显的西方人面孔和身材。据悉,Lisa继父是瑞士人,不过Lisa是纯种的泰国人,她的爸爸妈妈都是泰国人。很小的时候,Lisa的父母就离婚了,离婚后Lisa妈妈嫁给了现在的父亲。虽然是重组家庭,不过Lisa跟继父跟亲生父亲的感情也非常好。

在机场的那组拥抱图就可以知道Lisa与继父的关系有多好吧。Lisa继父的身材很高大,在爸爸面前Lisa就是乖巧可爱的孩子,靠在爸爸身上的那一刻应该是人来人往的机场中最温暖的一幕吧。

Lisa14岁当练习生

Lisa1997年出生于泰国,2011年,14岁的Lisa远赴韩国当练习生,这一当就是好几年,异国他乡的Lisa肯定也有很想念家乡想念家人的时候吧。大家也知道韩国的练习生有多严格,假期少之又少,Lisa也只能等父母去韩国看望她了。

Lisa的实力是大家可以看见的,今年当了《青你2》的导师,在团体中的Lisa也正在散发着自己的光芒,相信Lisa以后会发展得越来越好的!

以上就是关于Lisa爸爸是不是她继父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Lisa)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