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任嘉伦和老婆一家三口照片

任嘉伦和老婆一家三口照片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任嘉伦和老婆一家三口照片,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任嘉伦和老婆一家三口照片

任嘉伦老婆是聂欢,任嘉伦是一个很爱老婆的男人,很保护老婆和孩子。近日,任嘉伦被拍到和老婆聂欢一起逛街,演艺事业这么忙还能抽出时间陪老婆,任嘉伦真的是好男人一枚啊!网传,任嘉伦和聂欢的二胎已经出生了,这是真的吗?

任嘉伦和老婆合照

小编了解到,任嘉伦和聂欢并没有二胎,目前他们还只有一个孩子。2021年2月2日,任嘉伦和聂欢的孩子出生,是一个男孩子,如今他俩的孩子很快就满三岁了。任嘉伦和老婆聂欢是因戏生情的,因为2016年的《通天狄仁杰》而认识,认识后两人很快就开展恋情了。

2017年3月,当时28岁的任嘉伦也是很大方地公布了自己的爱情,给足了聂欢安全感,非常有担当的男生。任嘉伦应该是圈中很不走寻常路的男演员吧,别的男明星对于恋情都是藏着掖着的,像张雨剑,吴倩连孩子都生下了都没有想要公布。

任嘉伦和老婆聂欢

而任嘉伦对于爱情却从来不躲躲藏藏,公布恋情,公布结婚,还公布生子,他也是典型先成家后立业的明星了,结婚后事业也是越来越好!其实任嘉伦公布结婚的时候还是有一部分粉丝难以接受的,毕竟当时的任嘉伦也还算年轻,与普遍晚婚的男明星不一样。

这几年,每次拍戏时任嘉伦也是刻意与女演员保持距离,从来没有传过什么绯闻。有爆料说,任嘉伦对于那些住酒店主动敲门这类的事情很是有自知之明,交友也是非常的谨慎。这样的宝藏演员,真的很值得粉一辈子啊!

以上就是关于任嘉伦和老婆一家三口照片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任嘉伦)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