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汪峰前妻怼章子怡

汪峰前妻怼章子怡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汪峰前妻怼章子怡,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汪峰前妻怼章子怡

此前汪峰新歌发布的时候曝出李小璐和PG One的事情,让汪峰老师再一次错失热搜,网友们纷纷为其感到心疼。近日,汪峰老师虽然没有上热搜,但是家事却上了热搜。小编看到微博热搜有汪峰前妻怼章子怡,这是怎么回事?是汪峰的哪个前妻怼章子怡呢?后来据小编了解到,原来是葛荟婕在微博发文称你是原始人吗,你在繁殖吗,按照你的性格是否有更多私生子?麻烦你好好照顾自己儿女。此文一发,不少网友都认为葛荟婕是在怼章子怡怀二胎的事情。

汪峰前妻怼章子怡

此前,章子怡非常开心地在微博上公开自己怀有二胎的喜讯,这次葛荟婕的发文让不少人猜测,难道葛荟婕担心章子怡有二胎之后就不会好好对自己的女儿了吗?不过小编觉得,葛荟婕的发文更像是在怒怼汪峰,而不是怼章子怡。毕竟按照你的性格是否有更多私生子这一句话,明显是在指责汪峰。葛荟婕是汪峰的第二任妻子,两人离婚以及离婚后就经常互撕,葛荟婕更是一度表示汪峰是一个非常花心的人,两人离婚也是因为汪峰疑似劈腿出轨。想必也有很多小伙伴好奇汪峰有几个前妻,汪峰都是为何要跟前妻们离婚的吧?今天小编就跟大家起底一下汪峰的情史。

汪峰前妻都有谁

汪峰的第一任妻子是某电视台的主持人齐丹,但是两人结婚不到一年便结束了婚姻,有人猜测离婚是因为汪峰劈腿葛荟婕。因为汪峰在离婚不久后,便与嫩模葛荟婕在一起了,两人火速结婚并且生下大女儿小苹果。可惜汪峰和葛荟婕的婚姻也没有维持很久,两人在2007年便离婚了。离婚后,葛荟婕经常在微博控诉汪峰,并且直称当初离婚是因为汪峰早就出轨劈腿他人。汪峰的第三任妻子是康作如,只是两人疑似是隐婚,并没有公开。但是康作如在离婚期间也是控诉汪峰与多位女性有暧昧关系,不知道是真是假。现在汪峰第四任妻子是章子怡,不知道两人会不会一直走下去呢?

以上就是关于汪峰前妻怼章子怡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汪峰前妻)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