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李嘉恒是吴亦凡的痛点

李嘉恒是吴亦凡的痛点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李嘉恒是吴亦凡的痛点,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李嘉恒是吴亦凡的痛点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过去,而人气偶像吴亦凡也有。吴亦凡从出道就一直很火,退出EXO之后更是能够大展拳脚,又有颜值又有实力,可谓是娱乐圈的宠儿,不过李嘉恒确实吴亦凡的痛点,这是为什么呢?原来这是他出道前在中国身份证上的名字,一听这个名字就感觉很贵气,不过吴亦凡家的确是不错,父亲是一个教授,但是父母离异后就跟着母亲生活。

吴亦凡

长相帅气的吴亦凡回国之后的发展也非常不错,短短几年就吸粉无数,几乎走到哪里都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但是有着超强的人气的吴亦凡却对自己的父亲只字不提,不禁让很多人都对吴亦凡的父亲非常好奇。他的父亲叫做李开明,母亲叫做吴秀琴,而吴亦凡之前一直随父亲姓名就叫嘉恒,但由于父母在吴亦凡小时候就离婚了,所以当时只有10岁的他跟着母亲去加拿大生活。

到了加拿大之后还加入了当地的国籍,甚至还将原名李嘉恒改成了吴亦凡。吴亦凡28年来从没见过生父,每次采访中也都是笑着回答这些痛苦的过去。虽然父母离异,但他的家境还是非常不错的,作为90后的他已经拥有豪宅豪车,据网友爆料吴亦凡的车是雷克萨,然后还有一个叫丰田陆地巡航舰。随着吴亦凡人气得愈来愈旺,吴亦凡的豪宅也曝光。据悉,吴亦凡住是高档豪宅小区,生活可谓还是相当富裕。

吴亦凡

虽然这个名字只能成为回忆,但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吧!人都应该向前看,更何况现在也很光明的未来,而吴亦凡也一直在努力,最近他还发表了新歌《大碗宽面》,他的好朋友鹿晗和黄子韬都纷纷表示力挺,希望他越来越好。

以上就是关于李嘉恒是吴亦凡的痛点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吴亦凡)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