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网剧《鬼吹灯之精绝古城》

网剧《鬼吹灯之精绝古城》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网剧《鬼吹灯之精绝古城》,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网剧《鬼吹灯之精绝古城》

天下霸唱创作的《鬼吹灯》系列小说一经面世立即受到广大粉丝们的追捧,大家都沉迷于作者创造出来的盗墓世界。后来《鬼吹灯》系列被改编成影视剧,我们来看一看网剧《鬼吹灯之精绝古城》最后结局是什么意思呢?

网剧《鬼吹灯之精绝古城》结局是什么

网剧《鬼吹灯之精绝古城》是根据天下霸唱的同名小说改编的网剧,整部剧对于原著的还原度非常高,节奏内容也很紧凑,算是一部比较好的网剧。主要情节就是众人历尽磨难终于找到精绝古城和精绝女王棺椁。

天下霸唱同名小说改编《鬼吹灯之精绝古城》

但是因为尸香魔芋众人陷入幻觉,同行的伙伴死了很多人,只剩下胡八一,王胖子,雪莉杨和教授逃进洞中。最后的大结局就是考察队被团灭,第二个魔鬼的预言其实是真的。雪梨确实是魔鬼,只不过当魔鬼知道了预言后,就利用幻觉让胡八一和胖子以为开始看到的第二个预言是假的,逃生的路根本就是一条死路。

其实网剧为了能顺利过审上映,肯定都会对原著内容经行一些改编,尤其是像盗墓这种题材,国内肯定是审查的比较严格的。

以上就是关于网剧《鬼吹灯之精绝古城》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