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罗琦的左眼是谁弄瞎的

罗琦的左眼是谁弄瞎的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罗琦的左眼是谁弄瞎的,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罗琦的左眼是谁弄瞎的

罗琦的左眼是很多人好奇的,每次演出的时候罗琦的眼妆都特别浓,其实是为了让那只曾经受伤过的眼睛看起来更加美观一点。网友好奇,罗琦的左眼是谁弄瞎的?据了解,罗琦的左眼在她18岁的时候就瞎了。想来也是二十多年的事情了,为什么有一只眼睛会瞎掉呢?揭秘原因!罗琦是乐坛的摇滚女前辈,有内地第一摇滚之称,如今45岁的罗琦已经为人妻母了,她的老公是谁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罗琦的左眼时谁弄瞎的

罗琦的眼睛在她18岁的时候就意外受伤了,当年罗琦参加一个女性朋友的生日party,年轻性急的罗琦在生日聚会上和另外一个陌生人发生了争执,两人起了肢体冲突,不料对方用摔了半截的啤酒瓶砸向罗琦的左眼,出于自我保护,罗琦护住了自己的脑袋,但是对方却将啤酒瓶直接砸向了罗琦的左眼,当场左眼就被刺出血,就这样罗琦的左眼就瞎掉了。

关于施害的那个人是谁网上并没有报道,左眼被弄成这样也许是双方都有一些责任吧,或许罗琦当年也太过年轻气盛了。

为人妻母的罗琦

因为左眼受伤太过严重,罗琦当时又拒绝安装义眼,最后等到考虑清楚做手术时已经晚了,左眼的肌肉已经完全萎缩,所以现在大家看到罗琦的左眼时会觉得有些狰狞,每次演出都需要化很浓的妆去让眼睛看起来更美观一些!

罗琦的一生也是挺一波三折的,早年眼睛被刺伤,20岁染上毒品。成功解毒后去了德国,在异国他乡又遇上了自己的人生挚爱。罗琦老公是荷兰人,长久定居在德国,是一名文学研究人员。2014年罗琦诞下一子,45岁的罗琦已经为人妻母,对于自己的波折人生,罗琦说从没有过遗憾。

以上就是关于罗琦的左眼是谁弄瞎的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罗琦)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