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孙茜老公蔡远航家世背景

孙茜老公蔡远航家世背景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孙茜老公蔡远航家世背景,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孙茜老公蔡远航家世背景

孙茜是槿汐姑姑,孙茜老公是蔡远航,蔡远航曾经是一名演员,饰演过1983年《西游记》里的小唐僧。孙茜老公蔡远航现在是一位副总裁,传闻身价上亿。孙茜老公蔡远航其实是一位富一代,现在的一切也都是由自己的努力创造得来的。作为一名曾经的演员,蔡远航知道演员的辛苦,所以他也很体谅妻子孙茜,也支持孙茜去发展自己的演艺事业。

孙茜和老公蔡远航

孙茜老公蔡远航出生于1975年,在《甄嬛传》之前,孙茜已经和蔡远航恋爱了,在拍摄期间蔡远航多次到剧组探班,幸运的是孙茜也通过温婉忠诚的槿汐姑姑一角而红了起来,她和蔡远航的爱情也被越来越多人关注到了。

2012年,蔡远航的求婚让很多人为之惊讶,蔡远航曾经包下了北京世贸天阶向恋爱了五年多的孙茜求婚,若不是富豪级人物又怎会花的起这个价钱呢?两人于2013年结婚,2017年儿子出生。

孙茜老公蔡远航家世

蔡远航是童星,长大后就没有继续从事演员了,去做了营销策划,现在的蔡远航是一位身价上亿的副总裁,嫁入豪门的孙茜也被很多人所羡慕着。蔡远航比孙茜大11岁,恋爱长跑才进入婚姻,如今已经相爱十多年了。

以上就是关于孙茜老公蔡远航家世背景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孙茜)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