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张国立的前妻是谁

张国立的前妻是谁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张国立的前妻是谁,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张国立的前妻是谁

张国立如今也是演艺圈中的老牌演员了,曾经出演过许多经典知名的影视剧,在圈中享有很高的名声。原本张国立因为年事已高,渐渐地退出大众的视线中,但是因为儿子张默的不争气,让张国立最近又频频登上综艺节目赚钱,也是非常辛苦。近日,张国立和邓婕参加夫妻类综艺节目《幸福三重奏》。作为年轻最大的一对夫妻,两人之间细水长流的爱情也让很多观众表示羡慕。不了解张国立的人还以为邓婕是张国立唯一的妻子,然而并不是。邓婕其实是张国立的第二任妻子,张国立还有一个前妻,也是张默的生母。张国立的前妻是谁呢?

张国立的前妻是谁

张国立的前妻叫做罗秀春,原本也是一个演员,但是名气不大,后来就直接转做幕后的工作了。张国立与前妻是在少年的时候就相识相恋的,两人在1982年结婚,婚后不久就生下了张默。按理说,两人从少年相恋到结婚,张国立应该也更珍惜前妻罗秀春,为什么两人会离婚呢?网传张国立之所以会跟前妻离婚,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移情邓婕。张国立与邓婕在1983年因戏相识,后来就被邓婕的风情万种与美丽容貌给吸引了,两人很快就相恋。随后,张国立便与前妻协商离婚,继而与邓婕结婚。

张国立与前妻离婚是因为邓婕?

张国立与前妻罗秀春离婚之后,儿子张默就交给罗秀春抚养,张国立或许是出于对母子两的愧疚,所以对儿子张默很是溺爱。这也导致后来张默如此叛逆的性格,也是让人感到可惜。张国立的前妻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儿子的原因,如今都没有再婚。反观张国立与邓婕结婚之后,两人的感情就十分恩爱,只是可惜一直都没有两个人的孩子。从节目中看,两人只是领养了一个小女孩,并没有亲生的孩子,或许当初也是顾虑张默的感受吧。无论两人是怎么走到一起的,看他们如今幸福恩爱的生活,也是让一些网友感到羡慕!

以上就是关于张国立的前妻是谁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张国立前妻)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