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王子文老公是不是王朔

王子文老公是不是王朔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王子文老公是不是王朔,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王子文老公是不是王朔

王子文老公是不是王朔呢?王子文老公的身份应该是娱乐圈的一大不解之谜了,大家都知道王子文已经做了妈妈,此前王子文和王朔曾有一些绯闻恋情,那王朔究竟是谁呢?小编了解到,王朔是当代作家和编剧,王朔的前女友是徐静蕾,而且王朔已经结婚了,而且王朔的女儿都已经32岁了,那就是说,王子文老公并不是王朔了。

王子文王朔关系

据悉,王子文老公是圈外人,而且还是一位有钱人,王子文对家人的保护是非常好的,只是意外被曝光了儿子。虽然一直以来王子文与王朔的绯闻一直被传闻,但是他俩可能真的没什么关系。唯一能扯上关系的应该是在2006年吧,这一年19岁的王子文还是个演艺新人,当年她和经纪公司因为合约事情闹上法庭。

没想到,作为编剧的王朔居然挺身而出了,为还是新人的王子文出头打官司。也正是因为这件事,王子文就成为了王朔的绯闻女友了,然后两人的传闻一直传到现在。但是王朔这是早已经有了家庭妻子和女儿了。

以上就是关于王子文老公是不是王朔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王子文)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