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孙俪妹妹竟然是她

孙俪妹妹竟然是她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孙俪妹妹竟然是她,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孙俪妹妹竟然是她

圈中孙俪和邓超两人组成了一个1+1=4的温暖之家,可你们知道吗?孙俪的原生家庭并不是那么幸福,孙俪的父母从小就离婚了,孙俪曾经还受到这样的影响,打算一辈子都不结婚的,幸好她遇见了邓超,邓超温暖了她。

孙俪妹妹是谁

说起孙俪的原生家庭,想必大家很少知道孙俪还有一个同父异母的妹妹。孙俪的妹妹名叫孙艳,今年还是一名高二的学生。孙俪很喜欢她这个妹妹,之前孙艳被曝出是孙俪妹妹的时候,孙俪很维护她,并且孙俪主演的剧中,经常就会有孙艳的身影。

孙俪妹妹孙艳曝光

在孙俪前几年大火的《甄嬛传》中,孙艳就在其中参演了一个角色。孙艳在这部剧中饰演的就是甄嬛的妹妹甄玉娆的小时候。可能很多网友并不知道原来孙俪还有一个妹妹,而且两人的感情这么好。其实孙艳的母亲并不是破坏孙俪父母离婚的第三者,所以两人的感情才会这么好吧。

现在孙俪已经和邓超组成了一个新的家庭,所以她也能放下当初父母离婚的介怀,珍惜与父母相处的时光。孙俪和邓超两人结婚已经19年的时间,他们分别在2011年和2014年生下了等等和花花,现在孙俪有一个很温暖的家庭,希望能一直开心温暖下去。

以上就是关于孙俪妹妹竟然是她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孙俪)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