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金星老公

金星老公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金星老公,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金星老公

金星是著名的毒舌主持人,大家都知道金星是一个变性人,而且还和一个男的结婚了,那么金星的老公会是谁呢?金星又是如何与自己的老公是怎么认识的呢?金星是变性人,他老公不会介意吗?据说金星曾和自己的老公离婚,是因为这件事情吗?金星的老公,是德国人,名叫汉斯。大家都知道,外国人的接受能力是非常高的,所以汉斯并不介意自己的老婆金星是一个变性人。

金星是如何和自己老公认识的

那么汉斯和金星曾经离婚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两人又是如何认识的呢?金星在嫁给汉斯之前,曾经用男子的身份,娶了一个外籍女人,但是两人结婚10年以后,就离婚了。之后金星就和汉斯认识了,两人是在飞机上面认识的。据说汉斯对金星是一见钟情,汉斯看到金星以后,就目不转睛的盯着金星。金星是带着自己的爱宠上飞机的,怕打扰到汉斯,就和汉斯道歉了,两人就这么的认识了,并且留下了彼此的联系方式,两人这么一来一往,就在一起了。

金星的老公是谁两人离婚的原因又是什么

金星和汉斯两人是在2005年结婚的,至今也有14年的时间了,据说两人曾经离过一次,这会是真的吗?现在金星和汉斯这样的恩爱,之前会离婚吗?金星和汉斯两人离婚,并不是因为感情问题,而是为了两人收养的孩子学籍的事情,所以金星毅然决定和汉斯离婚。金星和汉斯两人离婚,是在两人结婚的第二年,2021年的时候,金星才和汉斯两人复婚的。金星真的是非常的伟大,想必金星也是非常的爱汉斯的吧,因为汉斯让他变成了妻子,变成了一个母亲。

以上就是关于金星老公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金星)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