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黄宗泽的新发型菠萝头

黄宗泽的新发型菠萝头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黄宗泽的新发型菠萝头,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黄宗泽的新发型菠萝头

近日,香港的知名男演员黄宗泽和一众演员现身香港国际影视展宣传新戏。期间,黄宗泽的新发型引起的广大群众以及媒体的注意,甚至被香港媒体直接称为菠萝头。

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黄宗泽的这个新发型是把两侧的头发全部铲掉,然后将前面的头发全部梳起来。不得不说,黄宗泽的这个新发型还真的有种看起来像菠萝的感觉,还跟日本的动漫角色邪留丸 和真撞发型了呢。

事后,黄宗泽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的新发型照片,并且配文询问大家:新发型,点睇先?网友们的意见也是不尽相同,有的人赞新发型依旧帅气怎么看都帅,也有的人觉得黄宗泽的这个发型很不符合他的气质。

黄宗泽这个前TVB的人气男神,还喜欢买房子。很有生意头脑以及投资眼光的他,觉得始终还是转头最保值,所以早在很多年前,他就已经在香港买入了一栋大厦。他的房产地图还不止是在香港,之前受了腿伤的他,拄着拐杖都要飞去马来西亚看楼盘买房子。可想而知,黄宗泽有多喜欢买房子了。

当黄宗泽被记者问道,为什么那么喜欢买房子,还买了好几个楼盘单位。黄宗泽直言自己一向就喜欢买楼,觉得转头始终最保值、最值钱,他还说:我时不时都会飞去马来西亚看楼盘的啦,那边有很多新楼盘,加上我本身就喜欢买楼,在那边已经有好几层单位了。

黄宗泽表示自己只是想前辈任达华学习投资,所以就在各个地方都买几个单位。

如今,黄宗泽已经离开了TVB,但是他依旧在别的地方发展得顺风顺水。希望他继续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啦!

以上就是关于黄宗泽的新发型菠萝头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黄宗泽)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