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魏晨结婚

魏晨结婚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魏晨结婚,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魏晨结婚

魏晨在今天卡点宣布了自己和妻子的结婚证,网友直呼值得,魏晨结婚对象是谁呢?回顾两人的爱情故事,魏晨的妻子真的是太幸福了,让小编和众多的网友羡慕与嫉妒。魏晨和妻子已经交往长达13年的时间了,回顾娱乐圈艺人恋情长达10年以上的,真的是屈指可数。魏晨自2007年出道,就专注自己的事业,绯闻似乎就没有在他身边出现过。

魏晨晒结婚证结婚

今日魏晨晒出了和妻子的结婚证,知道魏晨和他现在妻子故事网友,都为他们送上了祝福声,那么魏晨结婚对象是谁呢?网曝魏晨的结婚对象是叫于伟,两人已经交往差不多13年的时间了,在去年魏晨水下求婚于伟,而且还晒出了整个过程,网友直呼真的太羡慕。魏晨和妻子于伟两人的相爱真的非常的低调,交往十多年至今,仅仅就被狗仔拍到过两次。

魏晨结婚对象是谁

魏晨和妻子于伟第一次是被卓伟被迫曝光的,第二次是魏晨在机场大方牵手于伟主动曝光的。魏晨对于自己和于伟的恋情曝光,很大方的承认了,而魏晨的粉丝也是支持魏晨这样的做法,因为魏晨从出道就非常的干净,也有网友早就猜到了魏晨早就隐婚了等。魏晨和于伟两人是大学的同学,在大学就开始交往至今,让很多网友都非常的羡慕。

以上就是关于魏晨结婚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魏晨)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