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佟丽娅首谈主持春晚

佟丽娅首谈主持春晚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佟丽娅首谈主持春晚,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佟丽娅首谈主持春晚

近日,芒果tv的新综艺《亲爱的请放松》播出,虽然节目官宣有些仓促,但第一期佟丽娅作为嘉宾也还是吸引了不少观众,更别提佟丽娅还将首次谈到自己主持春晚的想法。《亲爱的请放松》的主持是张大大,在节目的第一期,张大大邀请了他在北京的好友佟丽娅,佟丽娅和张大大是相识十年的老朋友了,面对邀请也是需要我当然会来的态度,就此参加了《亲爱的请放松》第一期节目。

佟丽娅参加亲爱的请放松

在这期节目中,佟丽娅作为客人,还十分有心地准备了礼物,是一套餐具,也是非常好玩和实用。张大大也为佟丽娅准备了一支麦克风作为回礼。张大大和佟丽娅在节目中相处也是十分融洽,之后两人一起看佟丽娅主持的春晚,佟丽娅还聊到了自己当初收到春晚邀请时候的反应,表示自己整个人都懵了。

佟丽娅称曾想放弃主持春晚

佟丽娅称自己从来没有主持过,结果第一次主持就是在春晚的舞台上,面对这么大的难度,佟丽娅甚至还想过放弃,尤其是当她主持的消息传出去之后,网上充满了对她的质疑,以及让她退出春晚的声音,但佟丽娅最后还是坚持了下来,把这当成了一个角色来演绎,最后效果也是非常不错。

以上就是关于佟丽娅首谈主持春晚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佟丽娅)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