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颤抖推荐重口味十大恐怖佳作 恐怖电影排行榜前十名

颤抖推荐重口味十大恐怖佳作 恐怖电影排行榜前十名

颤抖推荐重口味十大恐怖佳作

恐怖电影排行榜前十名 颤抖推荐重口味十大恐怖佳作

《短柄斧》

某郊区森林,流传着一个年代久远的故事。在位于沼泽的小木屋内,住着一对相依为命的父子。儿子维克托 Kane Hopper 饰相貌丑陋,为周围人所嫌弃,内向自卑的他只能每天躲在屋中。在一个万圣节的夜晚,邻居的恶作剧点燃了小木屋。得知维克托尚在房中,父亲欲劈开房门解救儿子,却不慎将维克托杀害。伤心的父亲从此与世隔绝,郁郁而终。而多年后,父子俩的房子也变成了远近闻名的恐怖地带,凡走入这里的人最终都会神秘失踪。

因失恋而情绪低落的青年本 Joel Moore 饰为了寻求发泄和刺激,与好友马库斯 Deon Richmond 饰一同来到了这个闹鬼的沼泽地,谁知却唤醒了沉睡于此的恐怖恶魔......

《血色月亮》

面容丑陋的米盖尔 Alexander Waechter 饰内心自卑、阴暗,他曾将一个引诱来的女子残忍杀害。五年后,米盖尔的姐姐曼努拉 Nadja Gerganoff 饰将弟弟从精神病院接出,曼努拉在姑母所开办的国际语言学校工作,并通过谋杀继承了学校。

米盖尔迷上了学校里的金发美女安吉拉,他时常如幽灵般尾随这个心上人。某天,安加拉参加完聚会独自回到宿舍,不久竟目睹好友伊娃 Ann-Beate Engelke 饰被杀害的一幕,然而在她将男友安东尼奥找来之后,伊娃的尸体却不翼而飞。从此,安吉拉的生活便充满了危险与恐慌。

《德州电锯杀人狂》

电影取材自50年代连续杀人魔Ed Gein的真实事迹。几个年轻人——Sally 玛丽莲伯恩斯 Marilyn Burns 饰 、Franklin 保罗A. 普泰 Paul A. Partain 饰、Jerry 阿伦丹齐格 Allen Danziger 饰、Kirk 威廉韦尔 William Vail和Pam 泰瑞麦克明 Teri McMinn 饰,驾驶房车驶入荒漠中的德州特拉维斯镇。

途中,一个满身伤痕、丧魂落魄的搭车人 埃德温尼尔 Edwin Neal 饰。勾起了他们的好奇心,他们在他的带领下进入一幢阴森大屋试图弄清真相。大屋被一股神秘、恐怖的氛围所笼罩,仿佛有一双眼睛始终在窥视着他们的一举一动。正当这群年轻人惊恐万分、不知所措时,电锯声骤然而起,他们最后的噩梦随之降临......

《隔山有眼》

老夫妻鲍勃卡特 泰德列文饰与艾塞尔 凯瑟琳昆兰为了庆祝他们的结婚纪念日,带着家人开车做一次穿越国境的公路长途旅行。本希望借此次旅行增进家庭成员之间的感情,但旅行中发生的种种摩擦却时时考验着这个家庭。

旅程渐渐进入漫漫黄沙荒无人烟的地带,在一次夜晚扎营时休息时,他们遭受到了一群怪物的袭击,原来此处附近曾有一个废弃美军研制核武器的基地,核实验让附近一个村庄的人们遭受到了可怕的核辐射,活下的人身体变的畸形且性情嗜血而暴力,他们伏击这一家人,对他们进行残忍的捕杀,原本老实懦弱的女婿达乌布库威斯基 亚伦斯坦福德饰决心振作起来,做出最强烈的反击。

《恐怖蜡像馆》

几个好友结伴前往观看美国大学美式足球冠军赛,他们在前往比赛地时决定顺便在野外进行一次野营。于是,卡莉 伊丽莎o库斯伯特 Elisha Cuthbert 饰、佩兹 帕丽斯o希尔顿 Paris Hilton 饰等几个年轻人在了野外一处荒地扎了营。他们的恐怖经历就此展开。

首先,一名神秘的司机和这群年轻人起了争执,令大家游玩的兴致全无;接着第二天他们起床后发现,他们的汽车被人动了手脚发动不了了。在一名当地人的指引下,他们只能徒步前往附近的偏僻小镇安布罗斯找人帮忙。安布罗斯由于太过偏远,以至地图上根本没有标出它的所在。一行人来到小镇,发现这里人迹罕至。好奇心下,他们走进了镇上的杜蒂蜡像馆,这里的蜡像做得栩栩如生。原来,这是一个杀人狂魔将镇上的人杀了用真人做到蜡像!此时那杀人狂魔正在暗处幽幽的盯着他们......

《致命弯道》

克里斯 Desmond Harrington 戴斯蒙o哈林顿 饰接到一份紧急的采访任务,他必须在3个小时之内赶到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的罗利市。原本应该顺利的形成却被一起交通事故打乱,一辆运载化学品的车辆翻倒,导致高速公路大塞车。万般无奈之下,克里斯选择一条人烟稀少的小路行进。

另一方面,杰西 Eliza Dushku 艾丽莎o杜舒 饰、卡莉 Emmanuelle Chriqui 曼纽尔o克莉琪 饰、斯科特 Jeremy Sisto杰瑞米o西斯托 饰、埃文 Kevin Zegers 凯文o席格斯 饰和弗朗丝 Lindy Booth 林蒂o布丝 饰等5位好友驱车前往山中露营游玩。谁知汽车半路离奇爆胎,等待救援时汽车又被突遇险情的克里斯撞上。众人结伴去附近求助,却未料到走入了变态食人魔所设下的重重陷阱......

《人皮客栈》

帕克斯顿 杰伊赫尔南德兹 Jay Hernandez饰和乔什 德里克理查德森 Derek Richardson饰是大学同窗好友,二人为了摆脱枯燥的校园生活,决定前往东欧进行一次刺激的旅行。两人于是当起了背包族,还遇上了同道中人奥利 艾瑟古庄森Eythor Gudjonsson饰结伴同行,寻欢作乐。

听到斯洛伐克有一个小镇,是个香艳的天堂,美女秀色可餐,几个年轻人就糊里糊涂踏上了火车,来到这个想象中的乐园。在这里,美女让他们一夜销魂,然而可怕的事情却接二连三。他们将会发现,此处并不是他们的游乐场,而是一个难逃生天的地狱。奥利的失踪,更让胆小的乔什意识到,恐怖的事件拉开帷幕了。

《电锯惊魂》

一觉醒来的亚当 雷o沃纳尔 Leigh Whannell饰发现自己被困在一个废弃的厕所里。他的对面是同样命运的劳伦斯 加利o艾尔维斯 Cary Elwes 饰——他们被人用铁链绑住了腿,并吃惊发现二人中间横亘着一个恐怖的死人。死人鲜血淋漓,左手拿录放机右手拿枪。

亚当兜里被人放进来一盘磁带,他赶紧放到录放机里。磁带里说,罗伦斯必须在今晚6点前杀死亚当,否则二人将同归于尽,劳伦斯的家人也不能幸免。而面前死人流出来的血,剧毒无比。一个血腥的死亡游戏开始了。在剩下不多的时间里,他们必须找到线索,逃出地狱。在最后关头,当他们以为重见天日的时候,新一轮的噩梦才刚刚开始。

《非礼勿视》

八个感化院的青年在两名警官的监督下,前往乡间一所破败的客栈中接受社区服务,但是他们的到来却无意中惊醒一个沉寂已久的恶魔。雅克布o古德奈特 饰 Glen Jacobs 格兰“凯恩”雅克布 饰,身高七英尺,体重四百磅,头骨里嵌着一个生锈的铁盘,锋利的指甲足够戳穿对手眼睛的精神病患者。

雅克布四年前曾被警官弗兰克o威廉姆斯 Steven Vidler 饰枪击头部,却侥幸逃生。如今弗兰克正是这群青年的督导员。弗兰克和孩子们的出现激起了雅克布屠杀的欲望,他举起巨斧,将客栈变作血腥的屠宰场......

《千尸屋》

为了对传说中的撒旦博士进行调查,杰瑞 Chris Hardwick 饰和玛丽 Jennifer Jostyn 饰、比尔 Rainn Wilson 饰和丹尼丝 Erin Daniels 饰这两对情侣驾车行驶在某乡村小路上。他们来到一个荒无人烟的地方,且遭遇狂风暴雨,万般无奈之下,他们躲进了一幢破旧的房子内。

当他们进入后发现,这里竟住着一个凶残嗜血且变态失常的邪恶家族。他们的到来,无异于羊入虎口......

以上就是关于本文恐怖电影排行榜前十名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您还可以尝试搜索(颤抖推荐重口味十大恐怖佳作)精彩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