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18首能够增强记忆力的音乐 增强记忆力的音乐

18首能够增强记忆力的音乐 增强记忆力的音乐

18首能够增强记忆力的音乐

增强记忆力的音乐 18首能够增强记忆力的音乐

“波”

任何能量与信息的传递,都是靠“波”进行传播的。比如声音是声波,无线信号是无线电波。耳朵听到声音,是声波与耳膜共振。手机接到信号,是信号的频率共振。对于一个人而言,我们想获取怎么样的能量与信息,就得接受什么样的“波”。那么一个人其实在每一种状态下,自己内在波的频率是不一样的。比如说:

1.波频率每秒8~13Hz,振幅20~100V。正常安静、清醒闭目时出现。睁开眼睛或接受其他刺激时,立即消失而呈现快波,称为波阻断。

2.波频率每秒14~30Hz,振幅5~20V。睁眼视物,或突然听到音响,或思考问题时可出现此波。一般认为波是大脑皮层兴奋的表现。

3.波频率每秒4~7Hz,振幅100~150V。在困倦、缺O2或深度麻醉时出现。

4.波频率每秒0.5~3Hz,振幅20~200V。成人睡眠时可出现,清醒时无此波;在深度麻醉和缺O2亦可时出现。

阿尔法脑波

而阿尔法脑波是四种基本脑波之一。科学家们发现,具有高创造力的人的脑波与普通人的不同。阿尔法脑波在初睡或初醒时出现 即半睡半醒时,此时身体处于放松状态,并有自觉的警觉意识。放松波、灵感波、潜意识波。脑波音乐是一种灵感音乐,也是潜能脑波。当听到脑波时,深埋在右脑当中的潜在能力就会被源源不断的引发出来,脑内神经递质呐腓肽增多,这时人就会充满旺盛的精力。人一旦有这样的环境,一旦产生这样的脑波,记忆力和专注力马上就觉醒,这样状态下的工作和学习,一定会让自己事半功倍

以下选自百度百科,和大家分享脑波音乐,坚持听21天,会让你专注力,提高记忆力和想象力明显提升。

阿尔法脑波音乐

01.Drip Drip Drip [滴落的星子]

02.Dance of Gossamer [薄纱之舞]

03.Floating in the City [城市漂流]

04.Rising of the Dream [梦起始的地方]

05.Dazing [微醺]

06.A New Beginning [全新的开始]

07.Smiling Memories [回忆微微笑]

08.Tender Passion [柔情]

09.Completely Vacant [净空]

10.Infinite Vitality [生机无限]

11.A Fairy In The Woods [遇见林间精灵]

12.Awakening [唤醒]

13. Mermaid [美人鱼]

14. Ocean Blue [像海一样蓝]

15. Diving Deep [深浅]

16. Activation [纤活]

17. You Look Lovely [你曼妙的身影]

18. Have A Feeling In Love [恋爱的预感]

19. Breeze In The Afternoon [午后微风]

20. Intellectual Life [智慧的生命]

21. Floating Space [无限的想象力]

22. Brain [大脑]

23. A Clear Head [清晰的头脑]

24. Intellect [智慧]

25. Knowledge [知识]

26. Intelligence Of Infinity [无尽的智慧]

以上就是关于本文增强记忆力的音乐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您还可以尝试搜索(18首能够增强记忆力的音乐)精彩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