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王俊凯被私生饭摸腰

王俊凯被私生饭摸腰

王俊凯被私生饭摸腰

TFboys现在算得上是非常红的一个组合了,三个成员也都发展的很好,粉丝也渐渐的多了起来,不过粉丝多了之后往往粉丝的素质参差不齐,更为可恶的是私生饭,私生饭往往为了满足自己的私欲,给自己的偶像带来极大的困扰,扰乱公共秩序,骚扰自己喜欢的明星,严重影响到了自己偶像的正常生活。

TFboys

最日,TFboys参加春晚彩排,TFboys的粉丝为了见自己的偶像在外面蹲守了很久,大部分粉丝们都保持着秩序,而就在这个时候有一个私生饭先摸了易烊千玺的肩膀,然后强行摸了王俊凯的腰,更是自称认识王俊凯,连一向沉默的易烊千玺都忍不住说了一句别碰我!之后这名私生饭引起了粉丝和网友们的极大愤怒。

私生饭摸王俊凯腰

其实在之前三小只就遭遇过类似的事情,当时王源在人民大会堂就被一个大叔强行要求合照,更是拦住王俊凯的路,无理的表示王源是艺人就要拍照,被当场拒绝之后还踢了王源,除此以外还有易烊千玺,之前录制《大兵小将》的时候被接机,也是被粉丝动手动脚,这些私生饭就没想过艺人也是人吗?不应该给他们一点最基本的尊重吗?

易烊千玺

王俊凯被私生饭摸腰这件事,让人不免深思,既然爱自己的偶像,为什么不多给他们一点空间,粉丝们应该多多关注他们的作品,而不是骚扰他们,理智追星是很有必要的,毕竟作为一个正常人,没谁乐意被一个陌生人拉扯或者动手动脚,在此,小编希望私生饭能越来越少,理智粉越来越多,多给自己的偶像一点尊重,三小只,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