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1022女声缪如婷是les吗

1022女声缪如婷是les吗

1022女声缪如婷是les吗

说到天天向上的话,这算是一个平民节目了,因为不是明星才可以上的,不少的厉害的民间人物也被邀请到上面去 ,今天我们要说的1022女声三个妹子,居然就在这个舞台上面火了起来,备受大家的关注,那么里面的缪如婷是les吗,与陈依婷取关跟这个有关系?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022女声缪如婷是les

其实她们还是一个宿舍出来的,当时的她们因为都是音乐学院的,所以就想着要不就组个队伍出道好了,而乐队成立之后,没想到效果真的是很不错的,受到了周围很多人的支持,三个人擅长的领域也各有不同,发挥自己的特长,唱的是越来越好了,一开始是学校里面的网红乐队,后来发展到外面也有了不少的粉丝群体。

1022女声缪如婷是谁

但是这个时候,关于她们的黑料也不算的被人传出来,尤其是缪如婷,当时的她被人爆出来说是一个女同,但是也不知道是否是真的,因为根本没有实锤,但是传到了后期的时候,似乎大家都这么的认为了,所以这么看来的话,真实度还是很高的呀,那么大家又是怎么看待这个事情的呢?

缪如婷个人资料

不过到现在缪如婷依然还是没有出来回应过这个事情,现在的她们年纪也还小,还是在学校的时候呢,也许以后的她们成长起来了,处理事情的时候就会更加的成熟了,至于和陈依婷之类的,更完全是谣传而已的,两人根本就没有取关,感情也还算是不错,至于是不是什么同就不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