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冯秦川欢乐喜剧人走光

冯秦川欢乐喜剧人走光

冯秦川欢乐喜剧人走光

开心麻花这个组合现在是备受大家的欢迎和瞩目,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精彩的作品。而里面的冯秦川更是很多人心目当中的女神,当时在欢乐喜剧人当中的出场,惊艳了不少的人呢,简直就是超级的好看,但是可惜的是在欢乐喜剧人中走光,科班出身为什么进入了开心麻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冯秦川欢乐喜剧人走光

在里面一开始出演的是大角色小演员,讲诉了一段很是搞笑的故事,一开始的时候是大牌明星,当然打扮也是很辣眼睛的了,各种大牌的节奏都不能够落下,另外在坐上椅子的时候,更是很有那种大牌明星的样子呀,各种画面,都看的出来冯秦川的演技简直就是杠杠的,也是因此当时这个节目播出之后,冯秦川立即就火了起来。

冯秦川欢乐喜剧人作品

之后的剧情就开始真正的转了,原来她只是一个小演员而已,旁边的才是真正的大牌呢,实在是让人惊讶。之后对着真正大牌各种夸奖的画面,也是让人笑的肚子疼,但是这些细节的画面之下,更能够展现出来的是冯秦川的演技的高超,就算只是一个小小的踮脚,都感觉和别人不一样了呢,至于走光什么的倒是没发现。

冯秦川个人资料

而冯秦川其实是科班出身的,演技当然是相当的不错了,出道之后也出演了不少的军旅题材的作品,本人是一个很有正能量的人,但是后来可能是遇到了麻花团队吧,毕竟现在的麻花也是很厉害的了,能够进去也不简单,期待以后的冯秦川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