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黄子韬点赞鹿晗采访

黄子韬点赞鹿晗采访

黄子韬点赞鹿晗采访

近日,一段鹿晗访谈的视频高挂微博热搜榜第一,里面是一段有关于鹿晗对于自己公布恋情的采访,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与鹿晗曾是EXO队友的好兄弟黄子韬也点赞了此微博,曾经粉过鹿晗和黄子韬CP粉的网友们嗨了,两人难得互动,真是百年难得一见呐。当初两人在韩国的时候,一直是称兄道弟的好哥们,众人还以为回国后几人因为发展方向不同,感情发生了变化,没想到依旧是这么铁。

黄子韬鹿晗关系怎样

黄子韬点赞鹿晗采访引发热议,当初被大家调侃为归国四子的黄子韬、鹿晗、吴亦凡、张艺兴如今都在各自的领域上有了不同的发展,四个人也经常被大家拿来做比较,甚至多次传出不和,明争暗斗的情况,但是在小编看来,这几个的关系,似乎并没有外界传言得这么差。黄子韬点赞鹿晗采访,还有很多粉丝表示这是正常操作,两人隔三差五都会有互动,也会关心对方的事业发展。

黄子韬鹿晗旧照

鹿晗深度专访《听老高鹿晗说》,片中鹿晗针对成立个人工作室、公布恋情、流量与人气的质疑等四个部分首次吐露心声。20日中午,黄子韬微博点赞其专访内容,粉丝惊喜表示,韬韬好暖心!鹿晗人缘好!两人不愧是好兄弟!一直关系很好!

黄子韬点赞鹿晗采访

据悉,鹿晗与黄子韬同是韩国EXO组合出道,虽均已单飞但仍保持不错的关系。此前,黄子韬曾发文安利鹿晗新剧,并称我的鹿哥,我爱你!鹿晗也曾在微博为黄子韬庆生、积极宣传演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