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网曝小沈阳吸毒被抓是真的吗

网曝小沈阳吸毒被抓是真的吗

网曝小沈阳吸毒被抓是真的吗

【网曝小沈阳吸毒被抓不实 妻子沈春阳已辟谣】近日,网曝小沈阳吸毒被抓引发网友关注,在网上流传的一段短片中,小沈阳被保安拉着走,爆料者还质疑小沈阳吸毒被抓。随后,小沈阳妻子沈春阳出面辟谣,并还原真相,所谓的小沈阳吸毒被抓其实是他参加慈善晚会后的照片。

网曝视频截图

从2009年在春晚舞台上和师父赵本山合作小品《不差钱》后迅速走红的小沈阳近年来人气一直居高不下,近年来也是作品不断。不过,有道是人红是非多,一些不好的传言也在网上不断流出,令人无语。

早年,小沈阳曾被爆偷改微博认证,从赵本山徒弟改成艺人,被指是急于撇清与赵本山的关系,之后被小沈阳否认。

2016年,小沈阳参加欢乐喜剧人节目录制,后来却退出了节目,关于小沈阳退出欢乐喜剧人的原因,吃瓜群众们也是脑洞大开,各种猜测甚嚣尘上。不过,对于各种流言揣测,小沈阳也一直没有回应。

网曝视频截图

没想到,日前网上竟然又惊爆小沈阳吸毒被抓,着实令人惊掉下巴,这是怎么回事呢?

据了解,9月11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晒出一段小沈阳被保安拉着走的画面,还质疑称:小沈阳吸毒被抓!消息一出,立即引发网友围观,大家好奇的同时,也质疑该内容的真实性。

稍晚,小沈阳妻子沈春阳就此传闻亲自转发辟谣,称这段画面是老公参加慈善晚会后不知道是谁拍下来的。沈春燕还透露,当天晚上小沈阳还捐款20万元,你们不了解真相就造谣传播这样的视频真的觉得好吗?面对谣言,沈春阳也表示,必要的时候将会拿起法律武器来保护自己受到的网络伤害。

网友们得悉真相后也纷纷留言力挺,希望大家拒绝网络谣言,不传谣,不信谣。也有网友对于造谣者嗤之以鼻,痛斥造谣者无事生非,哗众取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