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崔永元会坐牢吗

崔永元会坐牢吗

崔永元会坐牢吗

知名主持人崔永元现在怎样了,艺人黄奕的前夫黄毅清爆料,称崔永元刚下飞机就被逮捕了,网上很多粉丝都无比担忧崔永元的近况。崔永元会坐牢吗?崔永元为什么会被逮捕抓走呢?这中间是不是有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和隐情。崔永元现在安全吗?崔永元做为前央视主持人,无论崔永元发生什么事情,想必都会受到社会极大的关注。

崔永元现在安全吗

崔永元这些年来,一直因为患抑郁症,而无法正常生活。后来接连不断曝出《手机2》剧组的丑闻之后,更是亲手将自己推上风口浪尖,崔永元会坐牢吗?崔永元的粉丝们如今最为关心的,就是崔永元的安全,以及崔永元的近况。当初崔永元曝光范冰冰漏税,导致范冰冰低调潜水很长一段时间,并且还被罚了9亿元人民币,如今崔永元出事,而范冰冰则将要复出,重回娱乐圈。

崔永元会坐牢吗

袁立在微博表示,一天两更状态的崔永元断更了微博,袁立担心崔永元于是主动联系,但是却怎么也联系不上崔永元一时间人们都不由自主的将两件事放在了一起。不过后来又崔永元的好友,同时也是一名律师表示,崔永元现在在家中,问题不大

粉丝评论崔永元微博

不过律师这番认证却又遭到了黄毅清的反驳,大家也都知道黄毅清的精神状态,所以黄毅清口中所言,基本也没几个人相信,何况是律师都亲自确认崔永元现在在家所以,精神病和律师两人口中各执一词,该相信谁各位心里也能有杆秤。不过现如今范冰冰准备复出,你们觉得崔永元会不会受到影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