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杨幂养小鬼是真的吗

杨幂养小鬼是真的吗

杨幂养小鬼是真的吗

神鬼论虽然在中国是自古流传下来的,但是随着科技的发展逐渐被证实为都是迷信不可信。但是现在都2019年了依旧有不少人对于神鬼论深信不已,这不最近杨幂为自己的女儿取了个小民就因此被传出养小鬼的传言,引起很多吃瓜群众的热议。

杨幂养小鬼是真的吗

网上对于杨幂养小鬼的说法是,杨幂为了自己的前程可以一帆风顺就在家养小鬼。但是所谓祸福相依随着她的两个男友纷纷出现事故,首先是胡歌车祸毁容而后又是俞景明被烧伤使的杨幂很崩溃想把小鬼送走于是询问大师,但是大师表示送不走了但是可以把他生下来让杨幂当它的母亲化解,于是杨幂才给自己的女儿取名为糯米,而糯米正是供奉小鬼的食材。

杨幂为何被传养小鬼

虽然说这种说法看似有理有据实则就是死板硬套没有任何证据,相信很多都将这个当做一个故事来听下消遣一下而已。如果世上真的有鬼的话那么就是心里有鬼了,如今的中国大多数人都是无神论者,大家不会真的相信世界上有鬼怪也不会相信一个人可以养鬼。

杨幂养小鬼是对小糯米的重伤

希望网友们也不要在乱传谣言了特别是这种谣言,因为如果乱传迷信谣言如果造成一定损害的话是要受到法律责罚的。而且这种谣言对于小糯米未免也太恶毒了,传出这种谣言的的人绝对是心里有鬼,无论是想蹭热度还是想干嘛对于小女孩这种恶意中伤的言论真的是太过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