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宇多田光第一任丈夫是谁

宇多田光第一任丈夫是谁

宇多田光第一任丈夫是谁

星尚网4月7日消息,日本乐坛天后宇多田光离婚,婚姻二度触礁。有知情人透露,宇多田光与小8岁的意大利调酒师弗兰西斯科卡利亚诺于数月前结束四年婚姻。有网友好奇,宇多田光第一任丈夫是谁,二人为何离婚呢?

据悉,宇多田光和意大利丈夫弗兰西斯科卡利亚诺于2014年结婚,婚后育有一子,这段婚姻也是宇多田光的第二次婚姻,12年前,19岁的宇多田光曾和大15岁的导演纪里谷和明有过一段四年半的婚姻。

2002年9月6日,19岁的宇多田光和年长于自己15岁的导演纪里谷和明闪电结婚,有音乐人表示,她未来或与丈夫在纽约展开新生活,并以当地作为事业据点。因为宇多田光与纪里谷和明都不喜欢引起骚动,再加上光妹已经计划在明年9月进军美国市场,所以他们极有可能在纽约定居。

宇多田光第一任丈夫纪里谷和明是一位导演,还是一名摄影师,年龄比她大15岁。纪里谷和明小时候是一个优等学生,很爱在人前炫耀,可是到了中学时期,他担心无法升读一流的东京大学,于是在中学毕业前到美国读高中,然后再入读一间美国野鸡大学。

传媒一直指和明曾在美国当摄影师,原来他毕业后,大部分时间在日本工作,有一段时间在东京的摄影学校做兼职讲师,并没有什么了不起。自从光妹宣布与他结婚后,和明一直担心被人指靠祖荫,根本没有个人实力,配不上才华洋溢的光妹,于是在传媒揭发他是弹珠大王之子前,一直宣扬曾为光妹及多名歌手拍封面,将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摄影师,实际上只是个普通的摄影师。

虽然如此,宇多田光也并不介意丈夫纪里谷和明的过往黑料,两人在一起了四年半,虽然并未生下一儿半女,但他们过的也算非常幸福。但是,四年半后,他们最终还是离婚了。离婚原因据说是相差15岁的二人因为长期沟通不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