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杨超越遭质疑

杨超越遭质疑

杨超越遭质疑

今年最火的明星,除了蔡徐坤,范丞丞之外,还有杨超越。日前杨超越遭质疑,这样一个没能力,唱歌不行,演技不好的艺人,被部分网友质疑不应该能成为大众偶像,从而影响青少年的三观。杨超越遭质疑一事,引发了社会热议,网上很多人都在争论,像杨超越这样自身水平不好,但是懂得把握机遇,只通过一个转机,就能让自己翻身的命运,到底就不应该放大宣扬?

杨超越锦鲤人设怎么火的

杨超越给大众的印象和标签就是锦鲤人设,但是这个带有封建思想的人设,能否真的让杨超越火一辈子?现在杨超越因为跳舞划水一事,再次上热搜,被网友怒骂废柴。人气偶像杨超越还能够走多远?杨超越遭质疑,是社会对偶像明星的一个思考。

杨超越能够红多久

10日早,知名大V发文晒出截图质疑杨超越是否有资格出席2018影响中国年度人物盛典,截图中,火箭少女行程单中出现了杨超越影响中国2018人物盛典,并且遭到其粉丝控评,该大v直言:从出道到现在唱歌走音,跳舞划水,卖锦鲤人设,她到底有什么影响和正能量啊?

杨超越遭质疑

也有粉丝为杨超越发声,称超越是有点中二,《心动的信号》里动不动就要触发羁绊,但她一样本分踏实。一个人在上海打拼,穿着一身淘宝爆款,主办方给什么吃什么,盒饭没筷子就用吸管应付,出席活动全团就她一个没收到礼物,直播的时候还记着吐槽主办方很抠,就是一个很平凡普通的女生,大家不要用太过苛责的目光是审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