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TOP前女友发文曝惊天猛料

TOP前女友发文曝惊天猛料

TOP前女友发文曝惊天猛料

韩国昔日的人气偶像TOP日前在ins上发布一张美国艺术家的作品照片,引发很多粉丝的点赞和围观,大家都认为TOP更新动态,是在为复出做预告。然而没过多久,TOP的前女友韩瑞熙就发文怒怼top,diss他永远也不要复出,明明是一个口脚大叔,却还要装文艺。该前女友韩瑞熙的话,让人不得不联想到TOP早前接受采访称自己是个艺术口发烧友。

TOP前女友发文

TOP从艺期间的收入,有95%都拿来购买艺术品了。毫不夸张的说,TOP所购买到的艺术品,都可以做一个博物馆了!TOP前女友发文除和嘲讽TOP之外,还向广大吃瓜群众们爆料自己掌握了很多TOP的丑闻,并指责TOP私生活不堪,但是因为害怕被报复,所以当初才拒绝了记者的采访,如今非常后悔。

TOP前女友发文

网上传闻TOP的来自于一个书香世家的生长环境,家人大多从事文学美术工作,可是看TOP的素质和后期的一些行为,让人很难相信他是来自于一个良好的家庭。TOP吸食大麻被封杀,正当红的时候,也是被曝出人品不好素质差,此次TOP前女友发文曝惊天猛料,也有很多人支持,想必大家已经十分不满TOP了。

TOP前女友发文

TOP的前女友韩瑞熙称自己帮着TOP和他的经纪公司隐瞒了很多事情,并且还在全文中暗示性的说了一句似乎只有TOP才懂的暗语,称:还有你知道我那天为什么去那里吧。虽然不知道韩瑞熙想表达什么,但显然韩瑞熙是知道很多TOP私生活不堪的人,如果有一天韩瑞熙爆料出来,相信韩国娱乐圈就会无比热闹了。

遥想TOP与韩瑞熙分手之迹,两人闹掰撕逼,这对大明星和练习生之间的恋爱也无疾而终。比分手更惨的是,在分手前,被全国人民知道TOP曾在前女友韩瑞熙家中,两人一同吸食大麻!被发现之后,TOP将所有过错都推给了韩瑞熙,并称当时他正处于最脆弱的时候,因为当时正面临入伍,情绪不安,加上本身患有恐慌症,所以才会在女友韩瑞熙的劝诱下铸成大错。

TOP如今被前女友全网diss, 不知道会做何回击呢,到时候两人互骂,不知道还会不会曝出更多丑闻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