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网红殴打孕妇目击者还原事件全过程

网红殴打孕妇目击者还原事件全过程

网红殴打孕妇目击者还原事件全过程

9月9日,有网友爆料称,网红saya一殴打孕妇导致对方先兆早产入院,引发网友热议。随后,有媒体采访到了网红殴打孕妇的目击者,对方向记者还原了事发经过。

9月7日,浙江杭州,微博@刺Ytt (杨女士)称,自己怀孕32周被网红@Saya一(陈某伊)打骂致先兆早产,打人者在微博上拥有300多万粉丝。杨女士称,当晚她和丈夫在散步时遇到一只没牵绳的法斗犬朝自己扑来,丈夫用脚推了狗一下,网红陈某伊便与自己和丈夫发生争执,期间还辱骂自己并动手。杨女士还称,之前自己也曾被这只狗扑过。

现场目击者接受采访时向媒体透露,网红saya没有地下车位,当时保安在那边指挥她们停靠,车上当时一共两个人,一个是saya(陈某伊),另一个是saya的妈妈(施某华),下车后她们的狗从车上蹿下来往大堂跑,那只狗看起来也挺胖的,随后就听到一个孕妇在那边叫,那只狗在扑杨女士的时候她的丈夫下意识踹了那狗一脚,然后saya就火了。

目击者称:他俩(saya和孕妇老公)开始吵的时候,网红的妈妈才把狗绳拿出来把狗拴起来的。当时的重点是在讨论,那个网红就在那说你凭什么踢我的狗,孕妇跟她说是你狗扑我我老公才踢的。然后saya先跟谁动的手呢?是先跟孕妇她老公动的手,他们两个在那边推推搡搡的。

杨女士称,当时感觉很不舒服,丈夫准备开车送她去医院时,saya与其母亲和她再起争执,目击者表示,双方在争执过程中间有碰到孕妇,有身体接触,saya又在依依不饶和孕妇在吵架,当时孕妇已经有点激动了,saya就说孕妇怎么了?我狗扑了你一下你孕妇有这么娇贵吗?孕妇就下意识的说,你知道你的狗扑我的时候力气有多大么,就这么用手推了一下saya,这时候saya就爆了,一开始saya用手抓那个孕妇的脸,当时她妈也没拉着她,后来是因为几个保安看见情况不对,把人拉开了,孕妇就瘫倒在地上,坐在地上了。

这个时候,saya依然不依不饶,在那边骂。本来她是想我楼上跑,结果是被住户给拉着了,说你不能走,这件事情得等警察来了才行。当孕妇上了120救护车后,saya就对着那个孕妇说你这种孕妇生下来的小孩肯定也不是什么好种,死掉算了。

目击者称,警察赶到现场后,网红saya(陈某伊)坐在大堂柜子后打电话,她的母亲在和警察交涉过程中发生了言语冲突,两人均不配合警方调查。

9月11日凌晨,平安滨江官微发布通报称,2018年9月7日晚20时许,滨江分局长河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长河街道君尚金座有人打架,民警迅速出警赶至现场。经了解,系陈某伊(女,君尚金座住户)、施某华(女,陈某伊母亲)与杨某(女,孕妇)夫妇因遛狗引发争吵,继而发生肢体冲突,双方均无明显伤势,杨某因情绪激动引发身体不适。当晚,公安机关依法将陈某伊强制传唤到派出所接受调查,施某华因涉嫌阻碍执行职务被强制传唤调查,杨某由120送往医院救治。

经公安机关调查取证,施某华因涉嫌阻碍执行职务已被依法行政拘留。陈某伊故意伤害他人身体的违法行为已基本查清,因目前杨某正在医院治疗,伤情程度尚需医院进一步诊断确定,根据《公安机关办理行政案件程序规定》有关规定,公安机关将对杨某伤情进行鉴定后依法对案件作出处理,相关进展将及时向社会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