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阿里文学向唐家三少道歉

阿里文学向唐家三少道歉

阿里文学向唐家三少道歉

【阿里文学道歉唐家三少:将严格整改,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9月11日,知名网络作家唐家三少妻子李默因乳腺癌去世,可就当唐家三少及家人在痛失亲人的悲痛中时,网上却惊爆一组阿里文学张小狂交流群的群聊信息,内容中竟有人对唐家三少丧妻一事进行调侃,一些言论让人大跌眼镜。

对此,今天下午,唐家三少就网曝群聊信息作出回应,他发文称:这位阿里文学主编、这位阿里文学的作者我都不认识,辱我、骂我我可以忍让,但这二位辱我亡妻,我想问一句为什么?事情过去几天了,阿里文学也没有任何人找过我本人说明或道歉,所以我不知道这是否是公司行为?所谓人之初、性本善。我很想问问这二位,你们这是为什么呢?也想问问是否得罪过阿里文学?

在他的微博配图中也可以看出,在名为阿里文学张小狂的交流群里,张小狂询问大家如何看待三少妻子去世一事,张小狂、梅有乾对三少亡妻有侮辱言论。

今天晚上,阿里文学官微就此事向唐家三少及家人、公众致歉,并表示已于9月13日对涉事员工周龙(张小狂)及作者梅有乾做出永久开除和永久解约处理,并在龙空和橙瓜两大王文社区以阿里文学官方名义发出致歉公告。

致歉声明中也提到,阿里文学已与唐家三少本人联系,并向其诚意致歉,此外将严格整改,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阿里文学致歉声明中写道:逝者已矣,生者如斯,我们的初衷是希望大家不要再议论此事,让三少及家属平静地度过这段时间,毕竟尽快地平息该话题的讨论才是对逝者最大的尊重和对生者最好的照顾。